【财经简讯】洛杉矶港拟对滞留空货柜罚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集装箱堆积 洛杉矶港拟对滞留空货柜罚款

美国最大集装箱货柜装卸港口洛杉矶港周四宣布,明年1月底开始,将针对滞留港口9天以上的空货柜开出每天100美元的罚款。洛杉矶港主任最近透露,口头警告已经使滞留空货柜减少了约一半。

三星否认收购消息 Biogen股价大跌

三星集团旗下制药部门表示,关于三星准备收购美国制药公司Biogen的报导毫无根据,将不予评论,Biogen股价周四应声大跌7%。之前有韩国报纸报导,三星拟420亿美元收购Biogen。

成本上升 宜家全球涨价9%

连锁家具品牌宜家30日宣布,因为运输和原料成本不断上升,宜家将把全球市场平均价格提高9%。宜家先前表示,供应链上的干扰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宜家不得不把成本转嫁给消费者。

油价上涨 美国油企明年拟增产

美联储达拉斯分行的调查报告显示,受惠于原油库存下降,油价上升,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高层预期明年的产量和钻探活动都将增加。目前,油田服务指数和设备租赁费用指数都有大幅上升。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