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学员新年集体炼功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明慧网记者曾洪美国达拉斯报导)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将来临,美国德州达拉斯-沃斯堡地区(Dallas-Fort Worth)的法轮功学员于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在布兰诺市(City of Plano)的罗素溪(Russell Creek)公园湖畔集体炼功,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


视频:德州达拉斯法轮功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当日清晨,法轮功学员们身着黄色炼功服,伴着悠扬、祥和的炼功音乐集体炼功,写有中英文“法轮大法”的各色彩旗迎风飘扬,整个场面给公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图1~2:达拉斯学员在布兰诺市(City□of□Plano)的Russell□Creek公园集体炼功。'
图1~2:达拉斯学员在布兰诺市(City of Plano)的罗素溪(Russell Creek)公园集体炼功。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六年传入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现在越来越多不同族裔的有缘人得法修炼。他们回想自己的历程,都觉得幸运,更是感恩师父!

越裔学员:想跟师父回家


'图3:越裔学员金(Kim)女士正在炼功法轮功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
图3:越裔学员金(Kim)女士正在炼功法轮功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

越裔学员金(Kim)女士修炼法轮功将近十三年了,当初是抱着祛病健身的想法开始炼功的,她说:二零零九年的时候,我还在越南,身体状况很不好,患病需要到医院治疗,很是痛苦。这时,我的邻居向我介绍法轮功;为了祛病,就决定试试,我参加了当地的学法组与其他人一起炼功,渐渐的,我的病真的好了。那时,我对大法修炼的理解不深,只是感性上感觉到大法好。随着后来经历的一些事,包括身体的病业关,我发现了只要能坚持按照师父讲的法去做,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身体难受的状态,不需要看医生,都好了,真的是消业,不是常人的病,大法真的很神奇。
这样的过程使金女士越来越坚信大法,她说:我现在明白什么是修炼了,从心里就是想修炼好,跟师父回家。

波兰裔学员:我们家人俩俩相继入道得法


'图4:波兰裔学员帕特里夏(Patricia)正在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
图4:波兰裔学员帕特里夏(Patricia)正在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

今年七十一岁的波兰裔女士帕特里夏(Patricia)是二零零九年与女儿一同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她说其实一直以来,她和女儿一直好像都在找寻真相,因对人生有太多的疑问。一天,帕特里夏女士在网上搜索“TAO”(道)这个字,法轮大法的网站就出现了。母女俩读了《转法轮》书后,很惊讶,因这本书对他们的问题给出了答案。
帕特里夏说,她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了,不仅不需要再服药,而且现在每天都在精力充沛的工作。她说在自己心里深处总觉得有救人的使命,愿意利用各种形式把大法介绍给人们。最令她不可思议的是她另一个女儿曾非常反对她们母女修炼,现在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不仅支持,而且现在也开始学大法了,这是因为她看到了自己母亲和姐妹修炼大法后的巨大变化。后来孙女也走入大法修炼中来,很幸运,感恩!

美国大学生:我的人生有了意义


'图5:美国大学生Nhi(音:尼)觉得修炼法轮大法感到人生有意义了'
图5:美国大学生Nhi(音:尼)觉得修炼法轮大法感到人生有意义了

去年十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国青年Nhi是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的学生,从一个朋友那里听到法轮大法的时候就非常感兴趣,就与朋友去了炼功点,他说以前觉得很空虚;修炼大法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现在才觉得人生更有意义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达拉斯学员新年集体炼功谢师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