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澳洲新西兰跨年烟火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全球进入2021年倒数计时,而澳洲已经抢先进入新的一年。新西兰、澳大利亚以灯光、烟火迎接新年,英国首相约翰逊,也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西兰北岛最大城市奥克兰,是第一个迎接2022年的主要城市。

短暂的烟花过后,开始了闪亮的灯光秀

虽然今年,一年一度的烟火秀因为疫情取消,不过,仍改以灯光秀照亮夜空,在当地著名地标海港大桥和天空塔,用五彩缤纷的光影,陪民众庆祝崭新的一年。

澳大利亚悉尼海湾大桥的跨年烟火秀,随后登场。

尽管当天悉尼疫情新增感染创下新高,但绚丽的烟花表演,仍然不减迎新的热情。

6吨烟花,25,000个射击效果,9,000个空中炮弹,80,000个烟火效果,鲸鱼、旋风和立方体形状的新烟花,照亮了天空。

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表讲话,为民众带来信心。

英国首相约翰逊:新年快乐,2022年即将来临。无论命运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挑战,无论我们对未来几周、几个月会有什么样的焦虑,特别是Omicron和住院的人越来越多,但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今年12月31日的状况比去年好得无可比拟。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