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成都温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虽然我们知道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但是还是非常想念您!弟子只有更好的修炼自己,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还把大法传给我,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我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送走不平凡的2021年,值此2022新年来临之际,成都市北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伟大师父合十问好,祝师父元旦快乐!师父洪恩传苍宇,“真善忍”的根已扎在我们生命的最深处,任何语言也表达不尽弟子对师父无限的感恩与思念!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谨遵师命,学好法,修好自己,让更多世人在谎言与乱象中,获真相,得救度,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父!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西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时光飞逝如梭穿,正法进程又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感恩的心无以言表,弟子含着感激的泪水跪拜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我们想念您!祝师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兑现师父赋予弟子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师父在把握着这一切,请师父放心,您的弟子一定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放下自我,放下人心,在中共病毒的疫情中不走极端,利用各种方式将真相和福音传递给尽可能多的有缘人,慈悲救度世人。
弟子再次跪拜恩师!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公历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值此新年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救度众生辛苦了!
万分感谢师尊慈悲保祐!弟子才能走到今天!谢谢师父!
合十叩拜!
2021年12月27日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升仙湖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父2022年元旦快乐!
弟子们谨遵师父教诲“往新宇宙救度生命”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升仙湖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都市升仙湖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谢
2022年元旦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弟子们感恩师尊对弟子的苦度!我们一定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救人中,放下人心,整体配合,整体提高,整体升华,跟随师尊法正人间。
弟子们合十跪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一大法弟子及祖孙三代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弟子过了一关又一关,这次又从死里把我拖回来,弟子无言表达对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牢记师尊的教诲“这都是你自己的难,我们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让你过的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师父啊,弟子守住心性,向内找,过好这一关,在救人的项目中整体配合好,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西边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2021年12月16日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暂住四川省成都啤都区团结街道的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人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修炼二十多年了,用尽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救度之恩的感激之情。弟子跪拜师尊!学了师尊的新经文,更加感到弟子的重任。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救更多世人。圆满随师回家园。


四川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目前天体正法已结束,弟子一定归正自己跟师父到法正人间完成自己的使命。谢谢师父!


四川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要求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是弟子的使命,我一定要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四川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镇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万古不遇的机缘里,我会牢记师尊的谆谆教诲,学好法,多救人,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之路,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这正法的末后时刻,我们要更加精进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历史责任!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新津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新年的钟声马上敲响了,2022年即将来临。弟子要把每分每秒都用在修炼上,珍惜师尊用巨大的付出给我们延续来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学好法,修好自己,用心尽力讲清真相。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叩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新津区城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