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




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




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元旦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人才佳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梦醒追
岁月匆匆催人老
法鼓声声唤神归
轮回千载为今朝
艰难万险不心灰
迷中指路有大法
重锤猛喝恩师催
时日不多掐指算
不负众望奋起追
谢恩师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洋河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在您的精心保护下弟子越来越成熟,多希望能为您减少一点操劳……
谢师恩
弟子为法来世间
修心去执返家园
随法结缘同精进
比学比修志更坚
过关向内是修炼
法显业消私不见
涕感师尊太操劳
定会正念了洪愿
敬师敬法心身敬
信师信法万事明
学法得法溶于法
助师正法天地行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紧跟师尊正法进程,谢谢师尊苦心救度,弟子跪拜恩师!


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会珍惜这万古机缘,兑现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用法的标准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在矛盾中向内找,向内修,修心去执。找回修炼如初时的喜悦,心存念正。弟子唯有勇猛精进来回报恩师的巨大付出与承受。
叩拜师尊!合十!谢恩师。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会珍惜这万古机缘,兑现誓约,助师正法,救度更多众生。用法的标准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矛盾中向内找,向内修,修心去执。找回修炼如初时的喜悦,心存念正。弟子唯有勇猛精进,来回报恩师的巨大付出与承受。
叩拜师尊!合十!谢师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感恩师父救度之恩!弟子永远永远也忘不了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弟子因实修不够,造成七个月肉体出现不正确状态,影响修炼,弟子对不起师父,让师父为弟子承受太多太多。摔倒了,爬起来,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抓紧修炼,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请师父放心。
谢谢师父!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12月29日


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青年大法弟子(夫妇两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新年来临之际,蔚县青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尊师教导,扎扎实实学法,不断向内找,事事对照,做到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圆满随师还。
在此叩谢恩师!
2021年12月31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土木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师尊,弟子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


河北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2022年新年来临,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
弟子们让师尊操尽了心,而弟子们只有脚踏实地实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浩荡佛恩与大法救度!也才能对得起众生的无限期盼!
叩谢师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夫妻俩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西合营镇南场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和全家四代修炼人,还有不修炼的家人向师父问好。师父对弟子们一路的慈悲保护,无法用语言表达,弟子盼望早日见到师父!值此新年伊始,弟子在大陆遥拜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张家口赤城县样田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