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全体大法弟子拜谢师尊!







全体曹县大法弟子无论身在何方,永远感恩师尊,拜谢师尊苦心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好
2021年12月30日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寻山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大法弟子要多学法、用心学好法向内找、比学比修、形成整体,多救人,圆满随师还!谢谢师尊!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师父辛苦了!


山东荣成一家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到来,师父为弟子能够圆满、能够为众生得救,承担着一切,可是我在修炼过程中心性提高的很慢,真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应该好好醒醒了,要用心学好法、背法,向内找,去掉常人的一切执着心,弟子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威海市经区一学法小组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完成使命,跟师回家。


山东省威海乳山白沙滩镇及海阳所镇银滩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青年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我是一名来自山东龙口的大法青年弟子,今年21岁。从小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长大,我深深体会到了大法的威严庄重。十余年的修炼路程中,有精进,有磕绊,感恩师父没有放弃我,一路保护我。
值此2022元旦来临之际,弟子真心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正法进程到了末尾,法正人间即将来临,师父给予我们剩下的时间已所剩无几,我定会抓紧,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世人,完成自己来世的誓愿!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尊好!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学法修炼十几年,一路磕磕绊绊走到今天,感恩师父一路保护。在向法正人间的过渡中,弟子牢记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唯愿师尊笑。
弟子叩首谢师恩!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新来临之际,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为弟子为众生所承受的一切。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无尽的感恩!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刘姓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孙姓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谢谢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王姓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七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的几个镇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的藤加镇、王连镇、斥山镇、邱家镇、上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共5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乳山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银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乳山市银滩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龙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银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乳山市银滩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恩师元旦好!

弟子恭祝恩师元旦好!在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在这辞旧迎新的节日里,弟子及家人沐浴在法轮大法浩荡佛恩中、感恩师尊一年又一年保护、师尊您辛苦了。很想念李洪志师父,遥拜师尊元旦佳节快乐!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再叩拜!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2022年新年快乐!


山东三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衷心感谢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时时保护,弟子一定在修炼的路上更加精进,认真学好法,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山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时时保护,弟子一定在修炼的路上更加精进,认真学好法,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愿师尊开心,愿师尊快乐!愿师尊少一些操心多一些欣慰。弟子盼望早日见到师尊。跪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