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全球取消四千多航班 欧洲感染突破1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周日(1月2日),除中国大陆外,全球超过2亿8,9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约544万人死亡。欧洲疫情人数突破1亿,法国感染人数突破1,000万。新年第二天,全球航班再取消4,000个,美国占到一半以上。

美国周日取消2,650趟航班

周日,全球有4,000多个航班被取消,其中,美国航空公司取消了 2,650 多个航班,这是美国连续第七天每天取消至少 1,000 次航班,连续第二天每天航班取消超过 2,000班次,包括美国国内以及进出美国的航班,另外,周日还有 3,229 趟航班被推迟。

美国CDC将澄清病毒疫情隔离指南

美国疾控中心传染病专家福奇表示,CDC将进一步澄清关于结束中共病毒隔离的指南, 尽最大努力让感染病毒的人在来回工作岗位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讨论是否应该做病毒检测。

美国亚特兰假期后至少5所学校远程教学

假期结束后,美国亚特兰大至少有 5 所学校将在新年的第一周开始远程教学,原因是该地区中共病毒病例不断增加。

法国加强学校病毒检测以避免停课

法国正面临第五波疫情,周日,法国教育部长布朗克 (Jean-Michel Blanquer) 颁布了针对学校的中共病毒检测新规定。

从下周一开始,如果班级中有学生检测到 Covid-19 阳性病例,所有其他学生必须在四天内,接受三项测试才能留在学校。如果学校有三名学生检测呈阳性,需停课 七天。

爱尔兰假期感染人数超去年全年总数

爱尔兰卫生部门表示,爱尔兰假期期间记录的中共病例感染人数比 2020 年全年还多。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超过 12万人检测呈阳性,而 2020 年记录的病例总数为 91,779例。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