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大摩:中国已非世界经济引擎 以商围政没用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今日点击】(4282-1)

提要
大摩中国已非世界经济引擎 以商围政没用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月4日,1月4日什么日子?本来在美国在今天要执行拜登政府,在10月份发布的戒严令,也不叫戒严令啦,强行接种疫苗的命令。也就是说在今天开始执行的,100个人以上的私营公司必须要接种疫苗,或者是要每周的,应该是每周的检测,应该是每周大概检测两次,检测的费用由个人承担,由个人承担。

星巴克在昨天向它的员工提出了等同的要求。一个卖咖啡的如果你检测费用,如果由个人承担的话,基本就给废了,他承担不起,他根本就承担不起。那这就变成了变相的逼迫人们去打针,但人又不愿意打针,然后他说了我给你选择了对不对。那这种做法在我眼睛里,都是我们中国历史当中宦官当政的,所谓当代菁英的最阴邪的地方,做人坏,人坏,人不坦诚,人坏的一切不承担任何责任,然后最大的程度获得自己的利益。所以就我个人说法呢,这人不遭劫难才怪,人不遭劫难没天理,真的没天理。

诶,你就这么看着你就知道,比如说这件事情可能与我没关,我不在其中,I don’t care 对不对。但是你却知道这人可以堕落到这份上,但他可以拿出千百万条借口,人就没有能力去说,当他讲述一句借口的时候,他就造业一分,他已经没有能力认识了。那张破脸呢比什么都重要,但是呢又不是个正经八百的,男人是男人,女人是女人,他就不,男的当女的使,女的当男的使。所以这个社会是一个完全混乱,一种杂乱的社会,让人们感觉到非常的,其实明白的人感觉到就是人类社会完蛋,完蛋了。甭管你是上教堂的、上庙宇的,甭管你是什么,你捧着经书的捧着这个那个的,瞎掰。

在人的环境中没有天法,在天法被人认知知道的背景之下,不能够按照天法去约束自己的人,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那摩西十诫,那当初是跟神同在对吧,跟神的使者同在,他同样可以背叛神,而那些人永远回不了家,那就是走出埃及的故事,捧着神的话, 回不了家全死在半路上。所以这是今天根本为什么他就,如果当时,这反过来说,如果当时的犹太人没有堕落到那份上,摩西拿不到那十诫。所以因为人中还尚存道德咧,他没有道德了,才神拿出新的东西给他。我觉得太难了,所以太难了面临着周边发生的一切,人们熟视无睹,没有人去关注关心。

所以今天应该是拜登政府,要执行该项行政命令的时间表。但是美国劳动部的健康安全局,拒绝执行拜登总统的命令,原因就是在法律层面上,大家就打得一塌糊涂了。在美国第五巡回法庭、第六巡回法庭、第八、第十、第十一巡回法庭,上诉巡回法庭仅仅低于最高法院。那他们在针对拜登的这项行政命令呢,都接到了几十个不同州的,来自不同州的法律上的诉讼。但是呢巡回法庭的法官却分出了党派,这样的话,法官都按党派的利益去诠释这个宪法,宪法已经失去了尊严。

按照党派利益去诠释宪法,所以法律就成为了儿戏,就转到了最高法院。它标志着,在美国社会三权分立的背景之下,人的道德这种就是跌落的水平,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对错的。也就是说,在今天的人类社会中,善良的人太少了,符合标准的,符合真正一个人应该具有善良的概念的人,少之又少。那整体的,每一个人都说自己是好蛋,每一个人都说自己是好蛋,你放心吧。当每一个人都说自己是好蛋的时候,一定都是坏蛋,相生相克的对应的。

因为他当自己说自己是好蛋,和掩盖自己一切的时候,这个东西就是在维护着自己的恶,而不是生命境界的改善,生命境界的改善。释迦牟尼佛传法49年,他在每天否定着自己,而不是肯定着自己。佛祖尚且如此,你算个什么,这是一个衰败的故事。在衰败的故事上,今天的人变得极其麻木,现在的环境变得极其麻木,包括大疫情,包括周围的所有的事情。那麻木的本身,我以为可能是人们失去了,真正失去了生命存在的意义,他在有意跟无意中,陷入了一种迷茫的状态。他的迷茫只陷落在一个字上,活着,为了钱财、为了这个、为了那个,活着,所以可以失去任何个体者的尊严。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我们现在看到这是一个美国的报导,它在比较2021跟2020,有关新闻媒体在人的环境当中的一种对比。那Cable新闻呢,它就用了福克斯新闻网 CNN 、MSNBC。福克斯是相对保守派的,CNN是极左的,那同样他们都下跌了非常,37%到38%的观众群,都没了,都没了。它细文里头你可以看到包括一些主流媒体,主流媒体叫,你比如说纽约时报啊、华盛顿邮报啊、洛杉矶时报啊、BBC呀对不对,天空新闻SKY NEWS,全都下跌38%以上。没有人去关心,他们的APP没有人去下载,他们的订户都在30%以上的衰败。

在社交媒体当中,在这个推特,Facebook 、YouTube 、谷歌,新闻的内容下跌40%以上。其实是代表着美国人,代表着人类社会,对今天新闻媒体的完全的唾弃。为什么?骗子,全是骗子,全是骗子。在报导当中,西方社会的菁英骗子没有廉耻,就是今天的人,相当主流的人,没有一种自我约束的廉耻。它代表着心法,约束人的道德的心法完全丧失,无论你是天主教的、基督教的、新教的、佛教的、道教的,随便你是什么,没有人去按照真正的教义去约束自己的心态。

大摩,这是美国最大的金融机构。大摩写了一篇文章,中共国已非世界经济的引擎,牵引啦,那以商围政没用了。很难得但是也很真实,那这些西方的金融豪客们,都是圈钱的,中共国今天的政策已经使他圈不着钱了,圈不着钱了,那圈不着钱就扔了,所以他就变得开始反共了。那反共,反共其实是对的啊,那你就看到人谈不上品质,真的,人谈不上品质,你穿个200万的西服就是品质吗?那人家李莲英还娶4个老婆呢,是不是男人呢?所以他价值观完全完蛋了。

真正明白的人就远离这个红尘,也就这么看着。那充其量呢拥有使命的人呢,只不过劝善,他不会改变任何人,他也谈不上去改变谁,他只是劝善,一切随其自己。但劝善的过程,你说对方一定改变吗?我觉得太难了。但是呢人可以自救,那自救是什么?苟且偷生能活着。所以在自救的过程中,这一些大的生意圈的人,他只不过在利益的驱使下,围绕着自己的利益的驱使下,在天意的背景之下,他吻合了天意。就像台湾对吧,台湾的媒体、台湾的政客很左派,但是呢他也反共,这事就有机会了,就给自己生存的机会,从生命的角度来讲生存的机会。所以这样的新闻,我更愿把它看到是中共被孤立,和中共在人的环境中,被抛弃的一种表现。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