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王靖渝父亲现况 四川青年失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2日讯】因为质疑中共发布的中印冲突死亡人数,而遭到当局通辑的重庆青年王靖渝。他的父母受到株连,至今仍被关押。四川民众曾含笑向,日前向媒体透露了王靖渝父亲的情况,也在随后与外界失联

1月10号凌晨4点多,四川广元反共斗士曾含笑向记者发信求救,说自己正处于危险之中,有人一直敲他的门,如果5点半之前没有联系记者,就说明他被抓了!而记者直到发稿前,都联系不上他。

曾含笑9号曾透露,他一直在推特上声援王靖渝。去年9月曾被广元当地派出所抓走,第二天被送到重庆市关押。

重庆警方让他指控王靖渝的父亲要和他一起去香港参加“反送中”,还让他拿着“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的旗子和王靖渝父亲合影。他说自己在暴力殴打下被迫同意,并透露王靖渝父亲戴着脚镣,看起来状态非常不好。

目前旅居国外的重庆青年王靖渝对新唐人表示,自己并不认识曾含笑。

重庆旅外青年王靖渝:“警察给我发了个邮件,同时发了一个法律文件给我,说有个叫曾含笑的人跑到我家里面去,带我爸去香港反送中,警察就把他们给抓捕了。”

王靖渝表示,当时他觉得这件事不可信,认为很可能是中共自导自演的一出戏。

王靖渝:“我爸妈从2月开始就已经被中共给监控了,2月底之后就彻底失联的,他根本没有机会去香港。第二个,他说我父亲跟曾含笑不认识,他们怎么可能跑到我家里面去,让我爸去反送中,这个逻辑上也说不通,所以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可能是中共它自导自演的一个戏。”

王靖渝表示,通过父亲和曾含笑被抓的消息,他对中共有了更深的认识。

王靖渝:“再一次刷新了我对中共流氓犯罪集团的一个认知,他们的邪恶远远超出了类似塔利班这样的恐怖组织,希望国际社会能够去关注这样一个暴行。”

新唐人记者陈洁、李珊珊、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