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市民街头集会 反对防疫通行证制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2日讯】尽管韩国各界围绕疫苗通行证(接种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效果和合法性一直存在争议,但是政府仍然实施了该制度。

10日,韩国政府疫苗通行证适用范围扩大到百货商店和大型超市等。这将造成未接种者购物受阻。

尽管韩国各界围绕疫苗通行证的效果和合法性一直存在争议,但是政府仍然实施了该制度。

8日,韩国市民们在光华门广场附近集会,反对政府强制接种疫苗和实施防疫通行证制度。认为这一制度“侵犯国民的基本权利”。

顺天鄕大学校附属医院教授李恩惠:“即使注射疫苗也会患上新冠病毒,即使不注射疫苗也会患上新冠病毒,但是以没有注射疫苗为由,不能去餐厅、不能去咖啡厅、不能去图书馆,也不能去补习班,这完全是不合理的,所以应该撤回疫苗通行证政策。”

截止1月2日,韩国有41万8747例疑似因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出现异常反应的案例,其中1万5525例为重症反应,1178人死亡。但是疾病管理厅却只正式2例死亡原因与疫苗有关。市民们呼吁政府查明真相,承认疫苗副作用。

中共病毒疫苗副作用死亡家属:“就因为一剂疫苗,一只毒针,我的儿子死了,我的儿子他很健康,我曾经说过他是跆拳道四段,还练习拳击,从小就是非常喜欢运动的人。帮帮我们中共病毒疫苗副作用受害者家属。”

中共病毒疫苗副作用死亡家属:“我丈夫的工作是建筑业,如果不接种疫苗的话,就无法进入工地工作。为了生计不得不接种疫苗。”

随着疫苗通行证适用范围不断扩大,因怀孕,本身有基础疾病或因疫苗副作用而不能接种的人将无法进入大型超市和百货店等大规模商店。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