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021年 20名社会精英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6日讯】2021年,中共以“清零行动”为借口,对大陆修炼法轮功的社会主流精英人士进行残酷迫害,重点打击,以酷刑折磨、刑讯逼供、重判、重罚等手段,逼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一年之中,至少有74名中国社会精英人士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还有131人被绑架,91人被骚扰,20人被迫害致死。其中包括军队师副参谋长、政法委官员、纪委干部等。

公丕启,退休高炮师副参谋长,因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去年4月12号晚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头部有伤,耳朵流血,头部肿胀并且湿漉漉。

姜国波,潍坊市委政法委官员,副县级级别。因坚持信仰被绑架13次,非法劳教两次,生前遭受过打毒针,死人床等77种酷刑,被折磨得死去活来39次,去年4月29号去世。

吕松明,原湘潭市电机厂子弟中学教师,曾获湘潭市见义勇为奖。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判刑三次,在狱中被酷刑折磨得只剩下六颗牙,严重心衰。去年3月28号晚去世。

这只是几位去年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社会精英。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2021年,中共以“清零行动”为借口,对大陆修炼法轮功学员的社会主流精英人士进行残酷迫害,至少20位社会精英被迫害致死。

旅美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能够坚持信仰的人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个人,特别是在中共统治下的社会里面。中共他害怕普通民众有信仰,它更惧怕这些社会精英人物他们心中有信仰。因为他们心中有信仰的话,他们会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去追求自己心中的信仰。”

此外,去年至少有74名大陆社会精英人士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包括天津电力公司调度长李国庆一家三口。李国庆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被判10年、女儿李蕾被判7年。

李国庆好友王会娟:“因为在当今的社会中,电力公司有很多人的生活都比较浮华一些。但他修炼法轮功以后,他就也不抽烟也不喝酒,就是凭着自己的手艺在单位里默默的做着贡献。因为他的技术水平相当的高,单位的那些同事们就称他为‘国调’。那意思就说,你那水平相当于国家的技术水平了。可是他就因为炼法轮功,就被非法判刑12年。”

李国庆好友王会娟表示,李国庆父亲承受不了儿子被无理抓捕,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送医院救治,好好的一个家,一夜之间支离破碎。

中共去年还以“清零”为借口,非法绑架了至少131位法轮功学员。例如上海高级工程师徐永清,他目前还被关押在浙江省龙泉市看守所。

徐永清儿子徐卓昀:“去年10月29日被抓一直到现在,已经(被关押)将近3个月了。”

徐永清是建筑弱电专家,他在军队工作期间,是兰州军区最早提拔的高级工程师,获得过全军科研成果二等奖,立过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但是,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徐永清六次被抓,还在2017年被判两年冤狱。出狱后国保警察仍然持续骚扰,逼他放弃信仰。去年徐永清回老家浙江龙泉办事,在龙泉火车站被查,警察以他包里有一本法轮功的书,一个U盘,一台电脑为借口,将他拘留。

徐永清儿子徐卓昀认为,中共对这些社会精英的迫害,非常令人痛心。

徐卓昀:“因为我觉得这些大法弟子都是非常优秀的人。中共的这种无理由的迫害使得他们流离失所,甚至家破人亡。我觉得一个社会如果说把能力优秀,而且品格也优秀的这些人都打压到这种程度,那这个社会是没有前途的,因为你最优秀的人都关到监狱去了,剩下你社会这个风气就变成了提倡相反的了,提倡自私自利,不学无术。”

中共还从经济上迫害法轮功学员,去年中共法庭、公安敲诈勒索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精英人士超过54万元。还有教师因信仰被停发工资,老人遭停发养老金。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