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师谢蓉春被冤判 妻也遭非法庭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吉林省长春市高级软件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谢蓉春,遭中共非法判刑1年8个月;他的妻子徐丽娜也遭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4月20日,谢蓉春徐丽娜夫妇在家中被绑架。起初,社区人员以打疫苗为借口敲门骚扰他们。之后夫妻俩被八里堡派出所警察绑架到苇子沟拘留所,被非法拘留15天,之后又转为刑事拘留。

2021年5月5日上午,谢蓉春、徐丽娜夫妇遭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刑拘。谢蓉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徐丽娜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5月11日,二道区公安分局将谢蓉春的案子递交到朝阳区检察院。

9月29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视频庭审谢蓉春,主审法官为赵若愚,公诉人为刘扬。之后,法院非法判决谢蓉春1年半刑期。他的妻子徐丽娜已被非法开庭1次,也面临中共的司法迫害

谢蓉春,51岁,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青少年时期一直在探寻生命的意义,想出家修行。曾经去河南、湖南的名山寻找修炼方法未果,直到1999年2月,谢蓉春幸遇法轮功开始修炼大法。

谢蓉春的职业是软件开发,他是公司三人核心团队成员之一,负责主要技术开发。在激烈竞争中,他按照法轮大法教导的原则,帮助公司摆脱困境,深得同事们的钦佩和信任。

妻子徐丽娜,40岁,自幼体弱多病,修炼法轮功后很快恢复健康。

1999年末,谢蓉春曾因在丹东因发真相邮件,被非法拘留15天。2000年因为印制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1年。

2002年3月,长春法轮功学员成功在有线电视网插播真相片后,长春警察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4月29日,谢蓉春被非法劳教3年,一度被迫害的奄奄一息。

2018年5月17日,谢蓉春、徐丽娜夫妇在家中被孙润先等国保警察绑架。12月27日,长春市二道法院对谢蓉春非法判刑1年零8个月,徐丽娜1年零6个月。

明慧网原文:长春高级软件工程师谢蓉春被非法判一年半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