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公开道歉 封锁期间参加派对惹争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对疫情封锁期间首相府举办聚会一事,正式道歉,并承诺“解决问题”。

周一,关于疫情封锁期间唐宁街举办聚会的报告正式出炉,面对报告,约翰逊坦然认错。

英国首相约翰逊:“首先我想说抱歉,我对我们根本没做好的事情感到抱歉,也对处理这件事的方式感到抱歉。”

2020年5月,约翰逊的首席私人秘书雷诺兹(Martin Reynolds)发邮件,邀请100多名员工在唐宁街10号的花园,举办自带酒水的聚会。而当时英国正在实施严厉封锁措施。约翰逊本人也短暂出席了这一聚会。

这一消息在今年爆光后,约翰逊立即面临巨大舆论压力,甚至被要求辞职。

在诚恳道歉后,约翰逊坚定表示,政府一定会吸取教训,并将立即采取行动、解决问题,对唐宁街和内阁办公室的运作方式进行改革。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