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冬奥开幕在即 林郑拒绝出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2022年全世界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神韵小提琴演奏家李凡:追寻音乐神性之美

【疫情更新02·01】波兰夺金热门女运动员北京遭隔离

容貌惊人相似!网友怀疑八孩母为25年前失踪少女

江苏徐州丰县一名被用铁链锁颈的八孩母亲遭遇引发广泛关注,众多热心网友追查她的真实来历。日前有网友披露,一名25年前失踪的少女与这名妇女的外貌惊人相似,众网友急呼失踪少女亲属做DNA比对,切勿错失救回亲人的任何机会。

北京冬奥开幕在即 林郑月娥拒绝出席

北京冬奥开幕在即,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突然宣布,由于疫情的关系,她不会出席冬奥会开幕式。而澳门行政长官贺一诚则决定出席开幕式,并已按防疫要求进行准备。

网络学功班打破间隔 大陆人翻墙寻道纷至沓来

虎年到,平安、健康、快乐是大家共同的新年愿望。现在有一种非常流行的网络免费课程,可以帮你实现愿望。甚至还有人翻墙去学习,来看报导。

除夕北京四地升高风险区 杭州母婴馆多名幼儿确诊

2月1日,大年初一,中国大陆疫情持续不减。北京市四地升为高风险区;浙江杭州富阳区一母婴馆爆发聚集性疫情,至少9名婴幼儿确诊;深圳、天津新增阳性感染者。

敬佩与感恩 大陆民众祝福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今天是中国新年的除夕夜,告别牛年,迎来虎年。在中国的民众纷纷通过明慧网,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新年问候,恭祝过年好!

被栓狗链母亲疑为遭拐卖女 当局改口 真相仍未明

江苏徐州一名被拴铁链、连生8个孩子的女子,引发舆论对中共纵容拐卖人口的质疑。官方之前咬定她是“本镇人士”,日前又改口为“流浪女”,身份未定。

中国“清零”政策下 异乡游子连续两年难回家过年

去年和今年新年前,中国多地持续出现疫情,在中共的“清零”政策下,不少民众连续两年无法返乡过年。有民众表示,会不会从此以后,过年大家都不返乡了?

香港“洪门宴”事件 首名高官因疫情辞职

香港“洪门宴”事件持续发酵,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1月31日请辞,他是首个因出席“洪门宴”违反防疫规定,而被迫下台的香港政府高官。

虎年来临 亚洲各国民众庆祝新年(组图)

每逢黄历新年,华人居多的亚洲各国都有庆祝新年的习俗,民众也纷纷购买年货迎接新年,在台湾、香港、柬埔寨等地,民众会到寺庙里上香祈福,举行舞狮子等各种庆祝活动。

中国新年团聚难 盘点那些被强迫失踪者

中国新年是万家团聚的节日,然而在中国有很多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处于被失踪的状况。他们不仅无法与亲人团聚过节,而且生死未明。

大年初一四川地震 网民指震感强烈 伴随响声

大年初一,2月1日,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发生4.0级地震。当地民众指震感强烈,且伴随响声。

北京冬奥清零防疫下 波兰夺金热门女运动员遭隔离

中共坚持所谓的“零容忍”的“清零防疫”政策,为北京冬奥设置“闭环”,并持续通报“闭环”内感染病例。其中,波兰一名有望获得金牌的女运动员已被隔离。

【远见快评】激战《水门桥》?又一虚构历史
【新闻看点】世界各地过大年 风俗人情大不同
【秦鹏直播】2022第一大悲剧 爆中共体制邪恶
【林澜对话】专访陈光诚:江苏8娃母亲铁链被囚
【 未解之谜】“天外神物”舍利子
【全球新闻】1月3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3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31日完整版(2)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