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吉林省白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在这特殊疫情的岁月里,在大环境的变化无常中,大法弟子不管环境怎么变化,弟子都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去人心,修好自己,讲清真相多救世人。希望处于疫情危难中的善良的世人能够得到大法的慈悲保护。
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如果不是师尊时刻点悟看护,弟子根本走不到今天。环境的艰难并不能挡住弟子信师信法的决心,弟子会逆流而上,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修去人心,讲清真相多救人,一定跟随师尊法正人间,努力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圆满随师还。
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
弟子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多学法,多去人心,与同修配合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多救人,愿更多的世人能够听闻大法真相福音,得到大法的护佑,远离瘟疫与灾难!
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对不争气的弟子时刻点悟看护救度,请师父放心,无论环境变化有多难都阻挡不了弟子做好三件事,我会努力多学法,修好自己,利用现有条件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一老年朝鲜族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四人学法小组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听师父的话,好好学法。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一朝鲜族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延边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这宇宙正法的伟大时刻,我们又迎来了二零二二年新春佳节,在这里弟子跪叩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在今后修炼的路上,弟子要学好法,同化法,修好自己,证实大法的伟大,救度众生。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家人敬贺师尊新年快乐!




虽然从未谋面但您的法理深入人心!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家人代表全家敬贺


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吉林辽源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一老年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弟子叩拜师尊!感谢师尊的苦心救度!
师尊为我们呕心沥血,倾注所有。弟子修炼已有25年,修炼中,理解不好法,悟性差,修炼不好心性,还有常人之心太多,怨别人,没能向内找,遇到很多魔难。磕磕绊绊能够走到今天,跟师尊的谆谆教导和慈悲保护分不开。今后,弟子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圆满随师还!
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9日


吉林辽源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辽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延边州龙井市一名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愿师父在新的一年里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我一定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圆满随师把家还 。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泉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啦!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师尊!


吉林省白山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在新的一年中,弟子会努力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实修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百分之百坚修大法,去掉各种人心,精进再精进,早日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精进实修、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


吉林省白山市三位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李洪志老师,我们是大法弟子家属,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圆满回家,谢谢师父!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全家在您的佛光下生活的非常快乐!弟子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心,师父您太辛苦了!弟子一定坚定实修跟师父回家。我们全家向师父拜年,祝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对师父的救度之恩,千言万语都难以表达之万一,我们就是要坚定不移的跟随师尊修炼到底,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辽源市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的时时保护、点悟,在魔难中对弟子和家人的巧妙安排和正念加持。
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