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坛医院医生确诊 所有门诊停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当天(2月4日),北京疫情再次升温,北京地坛医院应急隔离区医生确诊,该医院暂停所有门诊。

2月4日,北京官方通报称,2月3日0点至24点,北京新增一例本土确诊病例,为北京地坛医院应急隔离区医生。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真相,外界普遍质疑官方数据真实性。

这名确诊的地坛医院医生是1月23日起进入应急隔离区工作的。1月23日至2月2日每天一次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2月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地坛医院本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其东北方向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步行10.9公里;其西南方向是举行冬奥会的国家体育场以及奥体中心,步行14.3公里。

2月3日,北京地坛医院发布公告称,因疫情防控,北京地坛医院本部(北京市朝阳区京顺东街8号)从 3日上午8点起暂停所有门诊,暂停接收住院患者。

官方通报未披露该医生的感染来源、密切接触等细节。

早前,北京市已有4个高风险区、6个中风险区。在4个高风险区中,3个在丰台区,1个在朝阳区。

除此之外,广东、天津等地的疫情也在持续升温。

广东省官方通报,2月3日0点至24点,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深圳4例、惠州1例;云浮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天津通报,2月3日0点至24点,天津市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由于中共通报数字缩水,外界普遍质疑真实性。

从4日起,天津红桥区、北辰区均要求民众全员核酸检测。

广东深圳宝安调整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范围。封控区涉及罗租社区、浪心社区,封控区要求民众足不出户,人员只进不出,车辆禁止通行。管控区为罗租社区除封控区外全域;浪心社区宝石南路以东、石岩河以南区域等。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