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Meta公布改名后首份财报 欧佩克坚持温和增产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Meta共布改名后首份财报:用户数和获利不佳

脸书母公司Meta周三公布改名以来的首份财报,去年第四季Meta的获利和活跃用户人数,以及今年第一季营收预测都低于市场预期。Meta股价在财报发布后大跌23%,市值恐蒸发1750亿美元。

欧佩克坚持温和增产计划 油价小幅上涨

路透社2月2日报导,欧佩克组织在会议后决定坚持温和增产计划,即每月增产单日40万桶。对于全球增产的呼吁,欧佩克表示闲置产能不足,大规模增产有困难。受该消息带动,全球油价小幅上涨。

欧元区1月通胀达新高 欧央行不急调息

欧盟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月的通胀率从去年12月的5%上升到5.1%,远高于分析师预测的4.4%,是欧盟央行2%目标值的两倍多。但欧盟央行总裁重申今年不太可能调整利率。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