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徐州八孩母亲被拴铁链 官员参与犯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最近媒体曝光,江苏徐州一位八个孩子的母亲被用铁链锁在破屋里。她的悲惨遭遇发酵之际,同村又曝出另一名女子同样被铁链锁,状况更加惨不忍睹。专家指,两人的遭遇只是冰山之一角,中共基层政府都参与了这种罪行。

最近,大陆自媒体配合中共的催生政策,前往徐州丰县欢口镇董集村,拍摄八个孩子的所谓“英雄父亲”。意外曝光了孩子母亲的悲惨遭遇——她遭受轮奸、被拔牙、剪舌尖、还被用铁链锁在黑屋里20多年。

多个平台的网友说,这名女子刚来到村子时精神正常,还没成年。侵害她不止董家父子,还有多名村干部。因为她性格倔强,牙齿被撬断,舌尖被剪,导致精神失常。

在一段视频里,这个母亲似乎在表达自己遭到遗弃。
八个孩子的母亲:“这个世界不要俺了,不要俺了······”

当地官方声称,女子叫杨某侠,1998年6月被董家父亲“捡”来,8月和董某民领证结婚,不存在拐卖行为

1月29号,有网友发出寻亲信息说,这名女子和12岁时走失的四川女孩李莹相似。

在舆论压力下,徐州丰县警方1月30号改口称,这名女子“身份不明”,公安机关把她的DNA录入资料库,没有发现匹配失踪人员等。

有网友表示:“本来就否认拐卖,如果DNA比对成功,不就是打自己的脸?!”

大陆前公安董广平:“在中共领导下,这种事件层出不穷,甚至一直存在了几十年。你中共一直号称你的什么网格化管理,什么各个公安计生组织强大了。但是你这种组组织强大,你就是容纳这种这种这种犯罪一直存在吗?”

大陆前公安董广平说,杨某侠在当地20多年,生了八个孩子,各级政府计生委能说不知道吗?

董广平:“它的底下的派出所基层组织,很多官员都参与了这种犯罪当中。这在全国是普遍性的,说明什么?他穷,他娶不了媳妇儿,他就靠拐卖,买老婆,买了以后,肯定人家不愿意要跑,他又想办法折腾,用链子给她拴起来,不让穿衣服,采取各种极端的措施。”

大陆前资深调查记者邓飞在微博爆料,同村还有一位女子,境遇更为悲惨。

视频显示,这名被铁链拴着的女子趴在地上,嘴里发出“嗷嗷”的声音。

视频:“这20多年了都是在地上生活,衣服都不能穿,就是弄条被子,很可怜的······”

赖建平说,在21世纪文明社会还出现这样恶劣的现象,令人愤慨。这事的背后,基层官员犯有窝藏包庇罪行。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这是制度的造成的一个必然结果,是专制制度的必然产物。因为专制制度从中央到最基层到村里边,它每一个层级所谓的政府,所谓的党委书记,其实他们拥有生杀予夺的权利。就是说他们想怎么干就怎么干,想怎么弄就怎么弄。他可以一手遮天。”

有丰县网友透露,他所在村里也有多名被拐卖来的妇女,他一个好朋友的妈妈因为逃跑被砍掉一只手······

大陆1989年出版的一份调查报告披露拐卖女性的猖獗程度,从11岁的女童到60岁的老人,从农家女到女研究生。她们被人贩子剥光衣服,绳索捆住手脚明码实价售卖。那些不堪忍受企图逃跑的女人,有的被长年囚禁,有的被毒打致残致死······

书中提到,仅从1986年到1989年,就有近5万女子被人贩子拐卖到徐州。当地官方保护这种拐卖婚姻。比如,一名贵州女子被拐到徐州,她向路过的公安求救。这名公安将她带给自己的堂兄弟蹂躏,之后把她卖掉获利1800元。

赖建平说,直到现在,拐卖妇女儿童的暴行还在中国大量存在,只有结束中共专制制度,让人民拥有言论自由、人身自由,拥有各种各样的权力,才能把这些黑暗的东西暴露在阳光之下,杜绝这些恶行、暴行。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 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