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开幕日法议会讨论贩卖人体器官议案 瞄准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法国国民议会将在周五(2月4日),即北京冬奥开幕日,对一项有关贩卖人体器官的议案进行讨论投票。法媒指,中共活摘器官是这项议案唯一针对的目标。

这项即将在当地时间4日上午讨论投票议案,旨在“保证我们的非欧洲伙伴对器官捐赠的道德尊重”,内容包括要求法国卫生和医学研究机构检查并确保其非欧洲国家的合作伙伴切实尊重法国的伦理规则,否则不得批准相关合作。

法案主要针对一些国家存在的“器官移植旅游”现象,以及向贫穷者购买器官或者未经同意摘取器官等牟取暴利的行径。

法新社报导,尽管该议案针对所有非欧洲国家的非法行为,但北京几乎是唯一的目标。

起草议案的国民议会外交事务委员会成员杜马(Frédérique Dumas)指出,在大多数国家,可疑的器官多来自于非法贩运,但此类做法在中国则是 “由国家直接组织”。她说,最严重的移植旅游和非法器官移植发生在中国,因为中国同时存在中共政府参与的活摘囚犯、特别是良心犯器官的现象。

该议案特别指出,全世界平均等待器官移植的时间为三年。

而根据总部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多年的调查,在中国许多从事器官移植的医院,肝、肾移植平均等待时间只有两三周,有的医院还打出“急诊移植”的广告,即针对危重病人,可以“随到随移植”。

追查国际调查指出,中国存在一个庞大的活体器官供体库,而法轮功学员为供体主要来源。

还有证据显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范围,已扩展到更多遭中共迫害的群体。

法国国民议会即将讨论的议案也提到,根据“结束中国移植虐待国际联盟”(ETAC)的估计,每年有2.5万至5万名年轻维吾尔人被活摘器官。该组织已经确定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的一个活摘器官据点,其中包括一所医院、一个拘留所和一个火葬场。

此前1月20日,法国国民议员几乎一致通过决议,认定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的镇压犯下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