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前美军官员:F-35C南海坠机 中共无力打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7日讯】

前美军官员:F-35C南海坠机 中共无力打捞

美军一架F-35C战斗机1月24号在南中国海坠毁,美国海军目前正在准备打捞。2月6号,大纪元报导说,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夏威夷联合情报中心前任行动主任舒斯特(Carl Schuster)告诉他们,美国打捞F-35C的首要目的,是防止它落入其他国家手中。

舒斯特说,打捞行动大概需要10到20天,如果一切顺利,大约在2月底结束。打捞费用大约需要1000万到2000万美元。通常,以这样的代价从深海打捞飞机并不值得,但是,他说,如果打捞的目的是阻止其他人获得它,并盗取相关技术,那就是值得的。

据舒斯特介绍,坠毁的F-35C上的一切,包括转向、发动机、机身、航空电子设备、数据链路和雷达,都是最先进的技术。

分析人士认为,中共肯定对这架坠毁的F-35C感兴趣,他们是否会抢在美国之前进行打捞?

舒斯特说,中共非常想,但在考虑了政治风险和技术风险之后,他们不敢这么做。同时,中共也没有能力去打捞。

广西疫情爆发 德保县到处可见救护车

大陆疫情继续延烧,广西百色市日前发现深圳关联病例。官方通报说,2月6号,新增确诊病例43例,其中德保县37例,当天第一轮核酸检测还发现了185例阳性。不过这个数字是否有隐瞒,外界不得而知。

目前,田阳区、右江区已经实行管控措施,德保县全员核酸检测。

当地民众爆料说,德保县到处可见支援的救护车,而且还在紧急搭建账篷。

同一天,广州市番禺区大山村,也发现确诊病例,目前大山村已经封锁,地铁站关闭,广州第二人民医院停诊。

同时,深圳市的疫情也仍然严重。2月5号,宝安区石岩地区出现一批大巴士,拉来大量支援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