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趋缓 新泽西州将结束学校口罩强制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新泽西州州长墨菲,宣布结束全州学校的强制口罩令,学生和家长,都怎么看呢?

许多新泽西州的学生和家长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

蒙特克莱尔高中学生Kelly Arriaza:“我很兴奋,因为体育课上戴着口罩之类的东西跑步太难了,我觉得我们将恢复自由,就是可以摘掉口罩,能够自由呼吸。”

纽瓦克公立学校学生家长Francis Amegah:“对于学生来说,我认为早就应该(取消口罩强制令)。学生们应该在课堂上上课。在我看来,孩子们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还不是太晚。他们已经错过了太多的日子,他们不能与朋友和老师沟通或玩耍。”

新泽西州是美国仅有的十几个要求在学校必须戴口罩的州之一。自从2020年9月恢复课堂授课以来,一直实施强制口罩令。

州长办公室说,结束学校口罩强制令,将是告别疫情,恢复正常状态的一个重要步骤。

周一,特拉华州州长约翰‧卡尼(John Carney)也宣布,将从本周五、2月11日开始,解除特拉华州的口罩令,但学校的口罩令将延续到3月31日才能结束。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林一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