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八孩村被百警包围 女孩入丰县讲述魔幻经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八孩母事件引发的舆论海啸丝毫未息,当局发布第三份公告反致质疑声浪更大。与此同时,不少网民前往丰县董家集村寻找真相,遭上百名警察阻拦。一位女孩讲述了连日来的魔幻经历。讽刺的是,命运悲苦的八孩母更被网友封为“蒙难丽莎”、“中国妇女形象大使”。

连日来,不少网民到事发地丰县董家集村寻找真相,但遭到警察阻挠。网民上传互联网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夜色中,多名警察阻挠网民进村。

其中一名戴口罩的警察以“坐牢”威胁网民:“你们这个力量算啥?闹不起来,掀不起风浪,特别是你们几个挑头的,你一旦挑头,你就被抓,你就要坐牢,我明确跟你说,你以为你是什么?我们现在上百号警力在戒备······”

不过据推特网友的消息称,“车队中有猛人”,徐州市政府在23:00介入,车队被“协助共同防疫”劝返。

另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其私家车身贴有关注“八孩母亲”的文字,在停车场被警察截住,女子车上的“贴纸”被撕下,上面的文字也被擦掉。

这段视频来自微博名为“小梦姐姐小拳拳”的女网友,她和“我能抱起120斤”女网友2月4日先后来到丰县,试图探望八孩母亲。2月8日,“我能抱起120斤”在微博发文讲述自己连续多天在丰县的遭遇。

(截图)

女网友介绍,她于2月4日启程,想到丰县精神病院看望八孩母亲,两度到场都不准进入。5日下午驱车到董集村遇警察把守,也不准进入。

6日她在车上写上“丰县董志民强奸精神病女逼生8孩反领补贴得救助”的文字,同时提出“世界没有不要你,妹妹来了”回到酒店,半个小时被警察找上门要求擦掉。

女网友在自己车上写有声援八孩母的字迹。(微博截图)

2月6日下午,我和另一位女网友拳妹(小梦姐姐小拳拳)携礼品来到精神病院请求慰问八孩女人。但医院方面戒严,警察把守,仍不允许她们看望慰问。但在离开医院10分钟后,徐州丰县警方致电,声称她们“网上造谣”,责令删博。同时被“炸号”。

2月6日晚,酒店以“房满”为由拒绝她们入住,两人被迫睡在车里。2月7日晚12点,酒店再次拒绝其入住,之后,她们找到另一家酒店得以休息,但在第二晚,却被酒店告知,因为她们入住,酒店前台的一台电脑被搬走以致无法处理业务,警方并要求酒店停业整改。

酒店因为接待两名女网友,前台一台电脑被拿走,并被勒令停业整改。(微博截图)

期间,她们多次接到自称警方的人电话, 要求她们擦除车身上有关“八孩母亲”的文字。

昨日,当局发布第三份公告反致质疑声浪更大,有的网友甚至被“气的直哭”。与此同时,四川南充居民李莹的叔叔李大成,写给中国公安部检验26年前的失踪者李莹DNA的申请书,李大成提交的李莹当年的相片,与8孩妈杨某侠及其相似。

命运悲苦的八孩母近日被网友封为“蒙难丽莎”、“中国妇女形象大使”。

(高瑜推特)

(记者:薛飞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