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观点】谜底揭徐州八孩母身份 直指拐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 观众朋友们好,我是横河,欢迎大家来到《横河观点》频道,2月8日,星期二。

今天焦点:徐州市三个调查报告互相矛盾,谁在撒谎?徐州八孩母身份被刻意抹掉为掩盖拐卖?乔治华盛顿大学CSSA又作怪,校长也上当。

徐州市发布自己对徐州被锁八孩母的调查报告,报告自身的疑点,和丰县联合调查结果的矛盾,原来八孩母身份从来不是谜,只是被人刻意抹去,为了掩盖拐卖?调查为何采信主嫌说法?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抗议北京冬奥漫画遭中国学生组织CSSA破坏并投诉,投诉组织和投诉内容分析,校方态度为何发生反转?

徐州丰县联合调查组报告的疑点

徐州八孩女,官方先后出了三个报告,主要是后两个,但结果差太多,值得分析一下做个对比。

最先出笼的是1月28日丰县宣传部的情况说明,说是丰县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这里开始将被链锁的女子叫做杨某侠,1998年和董某民领证结婚,不存在拐卖行为。注意,这个情况说明实际上是县一级的全面调查结果,既然是全面,当然就核实已有的大部分资料。这是公布的。

两天后,1月30日,联合调查组发布调查通报,增加了一些内容,通报介绍杨某侠的来历,是98年流浪乞讨,是被董某民之父收留,说是在结婚登记时镇工作人员未对其身份信息进行严格核实。2020年11月,公安机关曾经将杨某侠的DNA信息和全国失踪拐卖儿童以及全国DNA数据库比较,没有查到配对的,也没有发现有拐卖行为。

这里有个两疑点,为什么在结婚22年后公安机关要调查杨的来历,怎么叫没发现拐卖行为?是根据董某民还是根据杨某侠的说法?另一疑点是,对于违反计划生育生了至少8胎的家庭,不仅没有罚款,还定期发放慰问金、生活补助、上学补助金甚至危房补助建4间新房,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在中国会发生这种事情,奇怪为什么当时没有上新闻头条。

总之,董家在全案中确实是个最大的谜团。看上去一个需要各种补助的家庭,并不像地方有权势的人物,却从一开始结婚登记就有人为他大开方便之门,一直到这次调查之前都是,为什么?这不是不作为,而是反作为,也不是报告定论的失职或渎职,而是帮凶或从犯

徐州市调查报告揭八孩母身份从来就不是谜,谁在掩盖?

2月7日,第三个报告出笼,这次级别上升到徐州市。这个报告值得分析,尤其是和前两个做比较。

报告首先确认了杨某侠的身份,从这里开始将杨某侠改为据说她的真名小花梅。最有意思的是原来杨某侠的身世从来就不是谜,一直在那里放着呢。在董和杨结婚登记的资料里,就有“云南省福贡县亚谷村”的字样。

这个说法就很奇怪,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描述:发现其中含有……的字样,为什么不直接说女方原籍……?这说明,杨某侠在结婚时神智是清楚的,对自己来历一清二楚,也没有刻意隐瞒,所谓来历不明,是其他人,包括他那个所谓的丈夫,镇民政办在内,是他们把她的身份搞丢了,或者说刻意抹掉了。

为什么要抹掉?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她真的是被拐卖来的,必须切断她和家乡的联系,让她无处求救。后面一大段描述都是废话,连村名都有了,还需要那么繁琐的调查步骤干什么?

下一个重点怀疑对象就是把她带到江苏的同乡桑某某,调查报告是这样描述的“桑某某称,当年她是受小花梅母亲所托,带小花梅到江苏治病并找个好人家嫁了,两人从云南省昆明市乘火车到达江苏省东海县后小花梅走失,当时未报警,也未告知小花梅家人。”

疑问:

1)桑某是主要或唯一的嫌犯,调查组居然采用主要嫌犯的陈述作为证据;

2)谁能证明桑某是受小花梅母亲所托?要知道,是否有这个委托,就是犯罪与否的分界;

3)为什么要到江苏治病,我没有听说过江苏治疗精神病是全国最好的,这种边远地区,到县城治病就不错了,能想到的最高级别的就是省城,再往上去就是北京了,谁会想到江苏?到上海也比到江苏合理啊。就从这里也可以怀疑桑某就是打算把她卖了;

4)到江苏东海两人走失,桑某既没有报案也没有通知小花梅家人。这应该是拐卖的替代说法无疑了。难道徐州市调查组真相信这种鬼话?还是他们自己编出来结案了事?

至于说“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DNA鉴定,八个孩子和董某民、杨某侠均符合生物学亲子关系。”我非常希望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能公布部分鉴定结果,如怎样采样、保存和运输样本,鉴定仪器和程序,结果报告,这些并不涉及被检测人的隐私,而是鉴定的标准程序。如果我们得到真实的DNA鉴定结果,也许会对地方政府及官员袒护董家做出比较合理的解释。

徐州市的报告和第二个报告相比,明显有矛盾的地方。丰县调查组已经说结婚登记时工作人员未严格核实身份信息,说明他们已经查看了结婚登记,那就应该立即发现杨某侠的家乡。要知道这是本案的最重要线索,知道了却不报导,是刻意隐瞒还是另有企图?或者说杨某侠另有其人,并非云南的小花梅?

总之,徐州的调查报告提出的问题可能比认为已经解决了的更多。而这是没有办法在徐州本地解决的。我也不指望异地调查能真的揭露真相,更不要说解决问题了。

抗议北京冬奥的漫画在乔治华盛顿大学被CSSA破坏并投诉,校长态度反转

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再爆丑闻,奥运前,一组由澳洲华裔漫画家巴丢草创作的抵制北京冬奥的漫画在各国流传。不过当有人在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大学张贴时,却遇到了来自该大学一些中国学生组织的破坏和投诉,校方接到投诉后表示要拆除海报,校长甚至给学生会回函,称个人被海报“冒犯”;他很珍惜与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人才共事的机会,承诺立即删除这些“冒犯性”海报,并将努力确定谁应对此事负责。

事情很快引起舆论关注,之后发生大反转,2月7日,校长在学校的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出声明,承认自己第一时间在不清楚细节的情况下匆忙回复,校方还说要移除海报,这是错误的。校长不认为这些海报是种族主义,而是“政治声明”,校方也不会对张贴海报的学生采取任何行动。校长还表示支持言论自由。这里我想说明几个问题。

投诉组织和投诉理由的解析

1)投诉的组织是该大学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和中国文化协会CCA。

CSSA我们都知道,长期以来在美国校园代表中共利益,压制不同声音,监视中国同学,接受领馆指挥,参加领馆组织的各种活动。另一个是中国文化协会,却几乎查不到任何信息,在它的微信公众号上只有两篇文章,也没有任何信息,连负责人成员都没有,似乎是个一个人的皮包公司。校方居然会接受这种空壳组织的投诉也算是奇葩了。

2)CSSA的性质是中共当局的代理人。

美国不少专家智库都有文章和调查报告揭露其性质和活动,但作为GWU的校长和校方有关当局,似乎对此一无所知,轻易地就上当了,在没有别的证据的情况下,我宁愿相信他们是上当,至少在明白以后做了改正并承认错误,这说明在美国揭露中共的渗透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3)美国社会对中共还是有一定的认识的,对坚持美国价值的,如普渡大学校长,对知错就改的,如这次GWU校长,应该给予肯定和支持,希望更多的美国大学能这样做。

4)舆论的作用,美国媒体National Review采访了巴丢草,其它主要是保守派网络媒体也做了及时报导,这对事情的反转起了重要作用。

关于投诉的内容,无非两个,一个是种族歧视,另一个是对中国和亚裔国际学生的攻击。这两个指控本来是不难辨别的,漫画作者就是华裔,批评的是北京冬奥的人权问题,而中共及其代理最擅长的就是打美国的种族牌,无论是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还是漫画本身,都和其它亚裔无关,把其它亚裔拉进来,无非是知道自己很孤立。

这也是一个规律,凡是和中共利益相关的在美国组织的活动,强把其它亚裔拉进来的基本可以确定是中共代理。

美国大学的CSSA,自从美中贸易战以来,已经安静很久了,最近又开始活跃起来,这个组织的存在和活动,败坏了中国留学生的名誉,阻止了中国留学生接受民主自由价值的机会,需要关注并揭露。

今天谈两个话题,从徐州市对八孩母亲调查报告的分析,可以得出和调查报告完全相反的结论,支持拐卖的可能性。另一个和奥运相关的话题,GWU校园出现的抗议北京冬奥的漫画遭CSSA投诉,校长表示查办,但很快发生大反转支持言论自由。

如果喜欢我的节目,请别忘记订阅、点赞和转发。我在优乐客会员网站的专题片节目,每周六晚上美东时间9点会油管播出,播完后就放到优乐客会员网站上,错过的朋友可以到会员网站去看。希望大家订阅支持。好,感谢大家收看,也感谢观众朋友对我节目的支持。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优乐客会员新年优惠方案:
2022年费通票大优惠,每个月只要不到2美金(优惠只到2/22喔!马上行动)
订阅优乐客【横河观点】会员:https://www.youlucky.biz/henghe

《横河观点》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