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命令备战打仗 李克强担心菜蓝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预告】元宵节新唐人独家播出“神韵晚会”及“交响乐音乐会”

见证奇迹 雪城精英看完神韵脱离拐杖

【疫情更新02·14】葫芦岛爆疫情严封控/哈佛学者:做好坐牢准备

习近平命令备战打仗 李克强担心菜蓝子
习近平日前发布军令,全面聚焦备战打仗。与此同时,中共总理李克强则担忧中国粮食安全问题,重申确保“菜篮子”。

谷爱凌国籍引争议 体育界人士:她的金牌受到挑战
美国出生的北京冬奥选手谷爱凌夺得金牌后,外界质疑谷爱凌并未有效放弃美国国籍就代表中国队参赛,既不符中国法律,也有违奥运规定。体育界人士指出,如果其它国家对谷爱凌国籍提出质疑,她在北京冬奥取得的金牌将将受到挑战。

苏州爆疫情 医院停诊学校不开学 民众排长龙检测(视频)
江苏苏州疫情升温,市民非必要不离开。苏州工业园区、吴中区全员核酸检测。苏州市儿童医院等多家医院急诊停诊。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暂缓开学,线下培训机构一律暂停。

中国大学毕业生首破千万 “灵活就业”惹民愤
中国经济下行,民众就业难。党媒日前宣称,多数年轻人主动选择“灵活就业”,激起民愤。不少人坦言,经济不好,“灵活就业”是无奈的选择。2022年预计首次有千万大学生毕业,找工作更是难上加难。

奥密克戎攻入苏州 多家医院停诊 联电苏州厂停产
最新消息,江苏苏州染疫患者感染的是中共病毒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株,多数病例来自苏州工业园区。位于该园区的联电苏州厂因疫情停产。苏州五个区民众做核酸检测,多地被划分为封控区。

北京疑实施人工降雪 冬奥多场比赛推迟
北京冬奥会此前因大规模人工造雪,广受外界诟病。近日又因北京及周边地区强降雪,冬奥多场比赛推迟,引发外界猜测北京人工降雪。

印度第四次下封杀令 逾54款中国app被禁用
印度政府此前已三度禁用中国大陆多款app,如今再颁布新禁令,禁止包括腾讯、阿里巴巴等公司旗下超过54款中国app在印度上架。

香港疫情失控 幼儿染疫占4% 3岁女童危殆进ICU
香港疫情失控,感染人数持续飙升,医疗体系不堪重负。卫生防护中心13日通报,4%确诊患者是4岁以下的幼儿,继一名4岁男童染疫身亡后,又一名3岁女童情况危急,已进入ICU救治。

香港特首选举在即 林郑月娥疑被架空
香港下届特首选举临近,现任特首林郑月娥至今没有表态是否参与竞选。此前,林郑月娥曾拒绝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12日更缺席中共中央防疫会议。港媒分析,林郑月娥疑似“被架空”。

通胀无遗漏 汽车保险也涨价了!
今年一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比去年同期高出7.5%,这是40年来的最大增幅。CPI追踪人们花钱购买的各种东西的成本,包括食物、住房、衣服、医疗保健、能源、交通等等;而价格上涨的不仅仅是商品,例如,汽车保险费也在上涨。

媒体人实地调查“小花梅”:不能确认八孩母身份
徐州丰县“八孩母”事件继续发酵。尽管徐州官方在第四次通告中,为八孩母给出了云南“小花梅”的身份,但民间舆论普遍的认为官方的说辞漏洞百出。有前调查记者前往云南亚谷村实地调查,包括小花梅的妹妹、邻居在内的当地人均表示,无法从照片和口音确认杨女就是小花梅。

【禁闻】美议员提新法案 制裁对象包括中共最高层
【新闻看点】八孩铁链女事件发酵 涉中共内斗?
【思想领袖】中共如何让美国自由社会变形
【中国禁闻】2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1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13日完整版 (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