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超级碗夺冠 公羊队球迷齐聚胜利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周三(16日)上午,数以千计的公羊队球迷,加入了在洛杉矶市中心举办的公羊队超级碗胜利游行。带您来看稍早的盛况。

洛杉矶公羊队在本届超级碗赛事中,拔得头筹。在周三上午的胜利游行中,有许多球迷穿着公羊队球衣、戴着球帽和各种公羊队的周边商品,展现他们的热情支持。

数千名球迷沿着杰斐逊大道 和菲格罗亚街 ,游行约一英里路,抵达洛杉矶纪念体育馆 ,参加集会。他们一边挥舞旗帜、并高喊口号,一起庆祝公羊队的胜利。

现场不管大人小孩,都相当兴奋,并为公羊队感到骄傲。

球迷Matthew Valencia:“(超级碗)困难重重,但是公羊队赢了。(记者:那猛虎队打得如何?)他们真的很努力,给他们一点鼓励是应该的,因为比赛很精彩。但是最后我们公羊队赢了。”

球迷Chris Corona:“我去了每一场公羊队比赛。还去了超级碗。比赛很精彩,前所未有。”“猛虎队一定会再回来,他们队伍很年轻,但是公羊队会再度击败他们。”

不少球迷带着孩子,一起享受着庆祝活动。他们对公羊队未来的表现,充满期待。

球迷Chris Corona:“我爱你们,公羊队。你们最棒了。继续加油,期待你们明年的表现。”

球迷Ryan Yates:“希望你们继续有好表现。不要让这次胜利成为洛杉矶唯一一次冠军。”

周三当天,洛县也取消了在户外大型活动中的口罩要求,因此游行民众不需要戴口罩。不过,卫生单位仍建议民众在人潮拥挤的情况下,配戴口罩。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 、郭约希、 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