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能成为安慰食品的金枪鱼三明治做法

Kary Osmond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6日讯】金枪鱼(Tuna)三明治由金枪鱼沙拉、番茄和奶酪(Cheese)组成,烤至奶酪融化并起泡。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安慰食物。

我的金枪鱼沙拉里有很多蔬菜。红甜椒、胡萝卜和芹菜增加了甜味和色彩,洋葱提供了一点辛辣的味道,柠檬汁和欧芹增加了新鲜度。蔬菜的加入也会让两罐金枪鱼做出的份量更足,这意味着你可以做更多的金枪鱼三明治

敞口金枪鱼三明治
3至6人份

2罐(6.5盎司)沥干的金枪鱼
1根西芹,切细
1根胡萝卜,切碎
半个红甜椒,切丁
1/4杯红洋葱末
1/4杯切碎的欧芹(parsley)
半杯蛋黄酱(mayonnaise)
1汤匙柠檬汁

胡椒粉
6片面包
1杯番茄丁(约2个小番茄)
一杯切达干酪末(cheddar cheese)

将烤箱架放置在离顶部烤架6英寸的地方。预热顶部烤架。

在碗中用叉子将金枪鱼打碎。加入西芹、胡萝卜、胡椒、洋葱、欧芹、蛋黄酱和柠檬汁;搅拌至均匀湿润。加一小撮盐和胡椒调味。

把面包片放在烤盘上,放在顶部的烤架下轻烤,约30秒。把面包翻个面,烤另一面。从烤箱中取出。

将金枪鱼混合物均匀地抹在烤面包片上,上面放上番茄和奶酪。烤至奶酪融化,约3至4分钟。

美味小贴士

把面包片先烤一下,这样金枪鱼三明治就不会变得软榻塌的了。

把番茄切成丁,这样三明治吃起来更容易些。

卡里‧奥斯蒙德(Kary Osmond)是一名加拿大菜谱开发人员,曾主持过热门日间烹饪节目《史上最佳食谱》。她简单的食谱中有对你有帮助的小窍门,她对植物性烹饪的热爱为你最喜欢的一些菜肴提供了健康的替代品。更多信息请访问KaryOsmond.com。

原文:Yes, a Sandwich Can Be Considered Comfort Food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