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码头翻新竣工 游客迫不及待抛钓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5日讯】对于喜欢户外活动的人来说,钓鱼是个不错的选择。周四(3日),邻近旧金山湾的一个新钓鱼码头完工,市府希望民众能更好的利用它。

位于北加州红木城(Redwood City)的港口,自1851年启用。

本周四(3月3日),当地一个由水泥重新建造的公共钓鱼码头,正式剪彩,并开放给游客使用。

港口专员 Lorianna Kastrop:“这个渔港已经有很多当地人,在码头上钓鱼。但它已经破旧不堪,所以我们花费了大约200万美元进行改造,让它方便使用。”

官员说,这个港口是休闲场所之一,希望民众能在此享受家庭时光。

红木城副市长 Diana Reddy:“这也是红木城的独特之处之一。有多少城市在水上,我们有这样美妙的水色。所以拥有这个钓鱼码头真是太好了,也鼓励民众带家人来这里玩。”

开放后不到一个小时,已经有民众驻足钓鱼了。

记者林干章:“你们看,那位先生是第一个在这个钓鱼码头正式抛出钓竿的人。”

另一位港口专员希望码头能让所有人体验钓鱼,特别是身障人士或没有船只的人。

港口专员 Ralph Garcia:“当我还是个十几岁的少年,我会来这里,从木码头上钓鱼。但我们只能抓到些小东西,我们把它们带回家烧烤。”

港口专员 Lorianna Kastrop:“让我们感觉更接近美丽的地球和星球,而且知道我们生活在海湾,最美丽的环境之一。这是一种满足和幸福的感觉。”

据港口称,美国每年有超过4,500万人会去钓鱼。

新唐人记者林干章、红木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