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王愉贺:习近平考察不戴口罩 北京疫情三大魔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8日讯】北京近日爆发疫情后,相关小区被封控,并开展三轮核酸检测。有观察者分析了北京疫情下出现的三大魔幻,认为与上海相比,这只是个开始。我们连线记者王愉贺,请她介绍。

大纪元时报专栏作家周晓辉观察,北京疫情下出现的三大魔幻。

一、习近平人民大学考察 没有戴口罩

习近平25日到人民大学考察,值得注意的是,他与学生一起时戴着口罩,而后在室外接见十几位人大老教授时,不仅自己没戴口罩,随行者和人大领导们也没有一个人戴口罩。

周晓辉表示,在疫情此起彼伏下,中国人被强制配合习当局所谓清零政策,多少人被关在家中没饭吃,与之相比,出门透风不戴口罩的习近平本人和领导们,显得很魔幻。

周晓辉指出,此时曝出疫情,出台严格封控措施,开展三轮核酸检测,究竟是因为害怕疫情还是出于政治需要?值得深思。

二、北京官方称物资充裕 老百姓不买账

在北京官方发布疫情、封控一些小区后,北京人陷入恐慌,开始疯狂囤货。中共官方一再安抚百姓,说货源充足、价格平稳,但老百姓们有了上海的借鉴,已经不再相信中共当局,并没有停止囤货的脚步。网络上,上海人写给北京人的“囤货清单”和各种“友情提醒”广为流传。

三、中共央视主播们身口不一

中共央视主播们一方面劝告大家不要慌、不要抢购,物资充足、价格稳定,要相信党和政府;另一方面他们自己也开始囤货。中共环球电视网CGTN主持人刘欣24日在推特分享了自己在北京超市囤货的图片,写道:“轮到北京了….我也囤货了…准备迎接艰难时刻吧。”

也有网友披露,央视内部超市已被主播和工作人员们采购一空。周晓辉说,想必他们也不相信自己在镜头前说的假话,换言之,也不相信中共当局。

周晓辉总结,其实中国人民应该明白的是,封城远比病毒可怕,换言之,下令封城的中共比病毒更为可怕。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