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幢六层大楼坍塌 多人失联被掩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30日讯】29日中午,湖南长沙的一栋六层高的大楼,突然坍塌,多人被埋在废墟里,伤亡情况不明。

当地时间4月29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湖南长沙望城区一处六层楼房突然坍塌,现场腾起巨大烟尘。

坍塌的大楼位于长沙医学院北门附近,当地居民表示,当时正是中午吃饭时间,长沙医学院好多学生直接被埋在里面,楼房倒塌时发出巨响,像发生了一场地震,很吓人。

不少民众在附近围观,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现场民众:“楼塌了,这个楼塌了!”

现场民众:“长沙医学院附近,一个房子塌了,烟雾弥漫,看都看不清楚。”

现场民众:“麻烦大了!”

现场民众:“你看他身上还有血,看到没有?那人身上还有血,还不知道死伤有多少人?死了多少个人?真的,还不知道里面埋了多少个人?”

坍塌的大楼位于长沙医学院北门附近,是一座商业中心。一楼为门面、二楼为饭店、三楼为私人影院、四至六楼为家庭旅馆。当事商户称,目前仍有人员被困楼内。

现场疑有学生失联,事发后,有网友发布了寻人启事,心情焦急。

当事商户:“他们还没到医院,还在里面埋着呢!我这边也在等待消息。”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