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力量党主席暨立法委员 陈椒华 祝贺2022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时代力量党主席立法委员陈椒华:“法轮功学员、还有法轮功相关一些媒体,带给我们世界和平、还有争取和平的这样的作为;我想在这里祝法轮功(洪传)30周年,生日快乐。”

“炼功的这个和平的理性的作为,但是竟然受到违反人权的迫害,我想这绝对是不应该的;所以在这里我们,我个人也对他们表达敬意,也希望他们早日能脱离极权的迫害。”

“(在台湾目前受到中(共)国的文攻武吓甚至渗透,用各种方式要夺取台湾;那再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抗中(共)保台,尤其是在香港反送中运动,(学员创办的媒体)给予最大的(报导)宣传的这些做法——-左侧是前面说…)我想对台湾的确是有所启迪,也让我们看到中共违反人权这个霸道的做法。所以绝对我们也希望大家一定要透过这些呈现,让台湾一定要站起来,我们支援支持香港,我们也支持法轮功,给我们的这些正面的来对抗暴权的霸权的这些做法,我们也表达感谢。因为台湾现在很多人觉醒,看到中(共)国的这个违反人权的做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