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郑运鹏 祝贺法轮功洪传全球30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台湾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郑运鹏:“5月13日是法轮功洪传全球30年的特别日子,那在这里除了要恭喜祝贺,我们法轮功所有的修行同道,然后大家就在这真善忍的教义及修行之下,可以得到幸福美满的人生、及健康的体魄之外,我也要特别感谢法轮功,这么长期以来在各个领域上面,包含说媒体提供正确的资讯,以及全球包含台湾都需要知道的中国的真相以外,那法轮功也在例如说,神韵的表演上面,利用舞蹈形式跟表演形式,让全球很多对修身养性、对法轮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得到更多管道去理解,这都是很好的做法。”

“那尤其是在这20几年来,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状况,一直是全世界无法理解的黑盒子。法轮功的朋友们,也透过各种不同的管道去照顾被害人,然后去提供正确资讯,给全球关心中国跟关心法轮功被害者的朋友们,他们应该有的权益,这个部分都是不容易的贡献。法轮功的朋友们也贡献很多,对于全球人道的照顾,以及对于中(共)国的暴政的这些资讯,都让全世界可以参考说,怎么样的制度、怎么样的国家,才是一个可以让人民幸福美满的好制度,那这些都是很宝贵的资讯,也是用很宝贵的这些代价,包含生命安全包含财产,都是我们法轮功朋友一点一滴的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这些真相跟这些美好的未来,是可以被全球有志于民主跟健全制度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实践的。也祝福我们法轮功的朋友,继续迈向下一个10年,迈向我们洪传全球40年的道路上,一起努力。谢谢!”

郑运鹏是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员会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