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唐山市一个学法小组,我们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认真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玉田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丰润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携修炼和尚未修炼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此生能成为大法弟子我们感到无比荣耀,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河北唐山丰润二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珍惜师尊为众生延续来的时间,多救众生,跟上正法进程。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古冶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修好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做让师尊放心的弟子。



河北唐山滦南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是大法融炼了我的身心。在师父的慈悲点悟下,我体会到了向内找的玄妙。抓住提高心性的机会实修自己,悟到了自己的一言一行是在证实着法。在以后的修炼中,修好自己,多救人,一定助师正法到最后,跟师父回家。


河北唐山古冶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修炼法轮大法使身心疲惫、走投无路的我脱离了痛苦的深渊!真、善、忍法理的万丈光芒照亮了我狭小而黑暗的世界!给我带来了无穷的美好与幸福!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福泽众生,上亿人受益,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每一步的修炼中,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点悟和加持,用任何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河北唐山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唐山市一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无比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决心做好三件事,不懈怠,自身修炼不放松,抓紧时间多救人,兑现誓约把家还。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众生,不忘下世时的誓约。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五一三
亿万弟子盼团圆
感恩师尊慈悲度
同结圣缘乘法船
一思一念对照法
修心去执观念转
众生得救师尊笑
十方世界庆团圆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法小组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弟子们想念师尊。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不管社会现象如何变换,弟子们对大法、对师尊这颗心坚定。弟子们一定沿着师尊指的路走下去,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愿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贺5.13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恩师生日快乐!
弟子心里有千言万语不知如何倾诉。拿起神笔来,弟子眼睛湿润了,我想就是用尽人类最完美的语言也难表达清楚弟子对恩师的感恩。弟子由一个业力满身、罪孽深重的常人,如今转变成一个真诚满心、善念满怀的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弟子感到无上的荣耀,无比的幸福,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恩师的给予。弟子一定走好每一步,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不忘自己的使命,不忘自己的责任。扎扎实实兑现自己的誓约。弟子坚信有恩师导航、加持、点悟、以后的路一定会走的更好。请恩师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跪拜恩师!


河北唐山丰润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深感师尊就在我们身边。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做到精进实修。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宝贵的时间里,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谢谢师尊!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世界法轮大法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在这茫茫人海中,在这浊世中、把弟子从梦中唤醒,指引我踏上了返本归真回家的路。师恩浩荡!无以言表!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我一定坚如磐石的信师信法,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在学好法的基础上,做好三件事,在不断的精进实修中,助师正法,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恩!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
法像前 莲果鲜
恭拜谢 祝师好
师恩浩 法轮旋


河北唐山市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之际,我们全家祖孙三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