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在普天同庆、同颂、同贺的日子里,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表达我们深深的感恩。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遥寄我们的祝愿与问候,唯愿师尊多欣慰!
弟子们牢记您的教诲,决心走好走稳所剩不多的这段正法修炼路,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回归。
弟子们盼着师尊来内蒙古的那一天,在盼着与师尊团聚的日子,全体蒙古族弟子叩首跪拜 合十
2022年5月1日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尊好!
师尊您辛苦了!您为众生承担着苦难,您为宇宙的安危操碎了心,您为救度弟子吃尽了苦头。尤其在这最后的关头,我们越发感受到您的浩荡洪恩。
为唤醒迷中世人,您在用心血延续着时间,一再给众生得救的机缘。您的无量慈悲,善化着万万众生。弟子们一定抓住珍贵的机缘,做好该做的,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叩首合十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内蒙古自治区赤峰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给的第二次生命,谢谢师父!我一定好好修炼,回报师恩!叩谢师恩!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大法弟子携两位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携老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携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六口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师慈悲正世间,
法船航行三十年。
黑恶穷凶千般阻,
谎言漫布真相掩,
假意难敌真言力,
世人渐醒辨明暗。
弟子牢记三件事,
履尽誓约随师还。
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祝贺全世界大法弟子5﹒13法轮大法日节日快乐!普天同庆!


内蒙古一大法弟子及在大法中受益的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崇高的问候,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一大法弟子及在大法中受益的家人双手合十敬上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在您的保护下,弟子走入修炼的第十四个年头。但是,由于悟性太差,最近才真正理解“多学法”的内涵。之前认为,多学法就是读的遍数多,或者每天读的时间长(当然,时间和遍数是其中一个因素)。后来通过师尊的点化我才真正明白,多学法是指思想中装的多。重点在“学”字上,也就是思想中同化的多。而不仅仅是表面上肉眼可见的时间或遍数的“多”。那么,“多学”两个字之外,还有一个重点,要保证自己学进去的是“法”。也就是说,只有自己发自内心的认识到了“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他是开天辟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内涵洪微至极。”然后,抱着一个谦卑的心态去聆听创世主的教诲。而不能把法当成一种理论和学说。
谢谢师尊!今后,弟子一定会真正听您的话,真正的多学法,也就是真正把法装到思想中去。才能“从思想中真正的转变过来”,成为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5月5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感谢您无量慈悲!感谢您救度所有众生!我们遥祝师父生日快乐!
跪拜师恩!
赤峰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内蒙古乌拉盖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弟子们一定配合做好三件事,去掉怕心、妒嫉心、求安逸的心,放下名、利、情、救度更多有缘众生,完成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弟子叩谢师恩!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内蒙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平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祖孙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