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湖北省武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黄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黄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位大法弟子全家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位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东湖风景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随州市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大法给予弟子新生命,感恩真、善、忍教导弟子如何做人,如何做好人,如何做比好人更好的人,做超常人。
在这正法最后时刻,在众生危难时刻,弟子唯有谨记师尊教导,做好三件事,多讲真相,多救人,不负使命,兑现誓约,以报师恩。
湖北省随州市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敬上


赤壁市蒲纺工业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蒲纺工业园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荆州公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州公安县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决心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全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洪恩浩荡!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决心精进修炼,做好三件事,带领得救众生跟师尊回天国家园。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散居各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护佑,我们的亲人及周围大量民众都相信大法好,盼望师尊早日回中国。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一城郊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因修了大法而无比幸运,岁月见证了大法的伟大,神奇时时伴随我们。今后无论路途多险恶,我们都将紧随师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尊回天国。



湖北省武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武汉江岸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湖北孝感应城市东马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荆门市多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和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门市三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好!庆祝第二十三个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多救人,不负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湖北荆门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