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四川省绵阳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内江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市一小区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在这感恩的时节,弟子们叩谢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的一步步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无量付出,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遂宁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绵阳南河片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绵阳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的话道不尽,感恩的心无法表达。弟子谨记师父的慈悲教导,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留遗憾。


四川省绵阳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走正、走好修炼的路。用大法修炼出的慈悲与正念救度这一方的众生,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负师尊的期望。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一学法组几位八十至九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八十岁至九十多岁的大法弟子,修炼大法已经二十几年了。虽还未见过师尊面,但是,每当师尊华诞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非常想念师尊和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给予我们接上了“助师正法”的圣缘,又一路看护、保护我们走正“返本归真”的正法路。用尽人间语言都无法表达我们对无量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我们谨特向师尊遥距跪拜!向师尊致以无限崇敬的感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听从师尊的教导,学好法,修好自己,讲真相,救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随师尊回家。再次叩拜师尊!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四川省宜宾市一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乐山市中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正法洪传三十载,苍穹众生换新颜。您慈悲伟大的胸怀,救众生出泥泞深潭。弟子深知正法中巨难艰险,紧跟师尊把家还。弟子牢记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修炼中修成新宇宙正觉。
四川乐山市中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乐山七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一路保护,感恩师尊为弟子的慈悲付出!弟子用尽世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四川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把一个满身业力的我变成一个返本归真的修炼者!请师尊放心,弟子今后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也不辜负自己为法而来的神圣使命!


四川乐山南岸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延续来的时间里,弟子要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谢谢师父救度我们!师父你辛苦了!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十三载法光照,邪恶愁眉众生笑。普天同庆大法日,叩谢师恩正天道。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们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思念和感激!在旧宇宙经过成住坏灭即将走向灭的最后关头,是您力挽狂澜,拯救了大穹。您承受巨难换来了众生觉醒的时间,开创了生命和宇宙走向圆容不破的万古机缘,救度了无量众生。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来临之际,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在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全体大法弟子万分想念您,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弟子们一定不辜负您的殷切期盼,做好我们应该做好的三件事,抓紧时间快救人多救人,走好走稳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最后这段路程。叩谢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