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吉林省长春市卫生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同庆五一三
法光映满天
祥云伴甘露
法正人世间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铁路一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感谢您的慈悲苦度!又一次迎来五﹒一三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时间紧迫救人的日子里,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去人心,同化大法,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铁路一小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祝师尊您生日快乐!感谢您的慈悲苦度!又一次迎来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医药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一路保护,让我们在助师正法的路上走到今天。在此,我们发自内心的说声:师父您好!祝您生日快乐!浩荡师恩永存苍宇。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在这末法末劫世风日下的浊世中,是伟大的师尊拯救了我们,除去了我们现代医院都无法医治的疾病,还净化了我们被邪恶尊毒化了的心灵。我们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做好三件事,兑现好自己的誓约,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跪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宇宙众生伟大神圣的节日,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令邪恶胆颤心惊。大法使人心归正,万物更新,威德惊天动地无处不在。我们与大法同在,与伟大的师父同在,所以才能在中共邪党铺天盖地的打压中走到了今天。过程中师父为我们承受巨大,操尽了心。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紧跟师父走正修炼的路,做好应该做的事情。弟子想念师父,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流离在外的方正林业局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同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国网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恩师救度!


 


大陆医疗卫生系统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四川省巴中市场监督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普天同庆五﹒一三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巴中市市场监督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在宇宙正法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牢记下世来的使命,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尽可能多的劝善救人,挽救众生脱离中共魔掌,从而避免随旧宇宙被淘汰,带领众生进入新宇宙。

 


四川省巴中水利电力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们巴中市水利电力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经过了千万年的等待,我们今生幸遇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喜得大法,走上了生命回归之路。在宇宙正法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牢记下世来的使命,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尽可能多的劝善救人,挽救众生脱离中共魔掌,从而避免随旧宇宙被淘汰,带领众生进入新宇宙。

 


四川省巴中农林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巴中市农林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513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宇宙末劫,师父正法,更新宇宙,挽救众生。首先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净化了我们变异的思想和肮脏的身体,唤醒了我们尘封的记忆,让我们成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赋予我们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在宇宙正法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牢记下世来的使命,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尽可能多的劝善救人,挽救众生脱离中共魔掌,从而避免随旧宇宙被淘汰,带领众生进入新宇宙。

 


四川省巴中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巴中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洗净我们肮脏的身体,赋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神圣的称号,在宇宙正法最后的时间里,我们一定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尽可能多的劝善救人,挽救众生脱离中共魔掌,跟随师尊返回我们生命本源的家园。

 


四川省巴中银行及银保监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宇宙末劫,生命面临大难而不觉,师父转轮正法,慈悲救度众生。师父从地狱里把我们捞起,净化了我们的身体,复苏了我们的记忆。我们喜得大法,成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在宇宙正法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牢记下世来的使命,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尽可能多的劝善救人,挽救众生脱离中共魔掌,从而避免随旧宇宙被淘汰,带领众生进入新宇宙。巴中市银行及银保监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五﹒一三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宇宙正法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牢记下世来的使命,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尽可能多的劝善救人,挽救众生脱离中共魔掌,从而避免随旧宇宙被淘汰,带领众生进入新宇宙。

 


山东省胜利油田互相配合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佳木斯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黑龙江七台河林业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跪拜师尊!谢谢师尊!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卜算子﹒舞仙姿
花开动寰宇,圣洁出污泥。红朝粉黛无颜色,艳压群芳丽。
凌寒舞春风,芳心不改魂。暗香莲曲飘五洲,仙姿定乾坤。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林业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黔江卫生系统三卫医生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师尊在宇宙成住坏灭的末后,苍宇众生面临解体的危难时刻,为解救苍宇众生而正法,传给我们的是宇宙大法。师尊教导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修炼自己的同时肩负着助师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我们虽然身处中共江泽民流氓政治集团利用手中权力操控整个国家机器(人力、物力、财力),以前所未有的邪恶手段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恶劣环境中,但是,我们没有屈服于中共的淫威,因为我们有师尊每时每刻慈悲看护着,有大法法理引领着,我们肩负着助师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我们不迷。我们按照大法法理踏踏实实修炼自己,在被迫害中,我们遵从师尊的教导,心怀慈悲,向世人讲清真相,愿世人在大善与大恶的对比中看清善恶,择善弃恶,救赎自己,为自己选择光明与未来。其实,中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不过是自曝其丑,在世人面前自剥画皮,淋漓尽致展示其“假、恶、暴、煽、骗、斗、痞”的邪恶本质,加速其灭亡,同时炼就了大法弟子金刚之志。往后,我们还是牢记师尊的教诲,踏踏实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用无悔的修炼过程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俩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山东省胜利油田一大法弟子三代人跪拜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