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宾夕法尼亚州政要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在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美国宾州各级政府官员,纷纷发来贺信,祝贺法轮大法日。

宾州州长汤姆•沃夫(Tom Wolf)发贺信祝贺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贺信中说:“作为州长,我代表宾州所有居民,非常高兴地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宾州联邦参议员帕特•图米(Patrick J. Toomey)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颁发褒奖状。

联邦众议员迈克•道尔(Mike Doyle)为法轮大法日发布贺信。贺信中说,“我想和大家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与大家分享我对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和集会自由的强烈支持。”“因为信仰,平和的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家人遭受了政府的残酷迫害。遵循一个平和的信仰系统不应该以被骚扰、被监禁、或身体遭到伤害为代价。中国政府这些侵犯人权的行为是令人唾弃和不被接受的。”

宾州参议院发布由三位参议员杰伊•科斯塔(Jay Costa)、克里斯汀•塔尔塔廖内(Christine M. Tartaglione)和安东尼•哈迪•威廉姆斯(Anthony Hardy Williams)发起的褒奖状。褒奖状上说,“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一种修炼身心的功法,由学法、打坐和四套动功组成,对改善身心健康非常有效。”

宾州州参议员阿曼达•卡佩莱蒂(Amanda Cappelletti)颁发褒奖状。褒奖状上说,“法轮大法超越了文化和种族界限,为实现一个和平、宽容和更富有慈悲心的社会的普世梦想做出了贡献。 ”

美国宾州众议院颁发由州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Mary Isaacson)发起的褒奖。褒奖上说,“今天在自由的发源地费城,在我们每天庆祝独立的地方,在威廉·潘恩(William Penn)建立宗教宽容 ‘神圣实验 ’的宾夕法尼亚州,我们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这里和世界各地那些渴望和争取自由的人们。 ”

宾州州众议员瑞吉娜•杨(Regina G. Young)为法轮大法日颁发褒奖。褒奖上说,“许多人发现法轮大法不仅可以改善生活,甚至能挽救生命。”

宾州众议员罗伯特•梅库瑞(Robert M. Mercuri )为费城法轮大法学会颁发褒奖。

费城市长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为世界法轮大法日颁发褒奖状 。褒奖状中说,“我赞扬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举办庆祝活动,并表彰那些为争取自由修炼法轮大法而付出的人。 ”

匹兹堡市市长埃德•盖尼(Ed Gainey)也颁发了褒奖状 。褒奖状中说,“法轮功修炼者发现该功法改变了生活。很多人得到了身体的改善,获得了新的活力,精神奕奕,压力也得以舒缓。”

宾州阿勒格尼县行政长官里奇•菲茨杰拉德(Rich Fitzgerald)褒奖状。褒奖状上说,“法轮大法修炼者在生活中遵循其‘真、善、忍’的准则,并在这过程中不断地去除贪婪、生气和妒嫉等缺点 。”

费城市议会主席达瑞尔•克拉克(Darrell Clarke)和五位市议员联名发出褒奖状。褒奖状上说,“李洪志先生为宾州居民以及世界各地人民带来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价值观。 ”

新唐人电视台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