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安徽安庆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话,多学法,多炼功,实修自己,尽快跟上正法进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安徽安庆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学好法,多救人,不负使命!


安徽砀山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安庆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


安徽省池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安徽省铜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安徽蚌埠一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肥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谨记师尊教诲,珍惜机缘,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随师父圆满回家!


安徽省合肥市东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谨记师尊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安徽省安庆市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合肥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安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时祝贺法轮大法日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


安徽安庆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安庆市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安徽省马鞍山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
法轮大法 宇宙天法 救度苍生 众生希望
红魔斗法 天灾人怨 道德败坏 瘟疫盛行
恶魔控人 制造恐怖 毒疫毒气 迷漫空气
九字真言 救疫良方 信则念灵 三退者生
感恩师尊 洪大慈悲 天门大开 就在眼前
万古机缘 得法回天 选善选恶 全在自己
大法弟子 神的使者 兑现誓约 完成使命


安徽省安庆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能有幸成为大法弟子是我无上的荣耀,在这十几年的修炼路上我的内心一直充满着自豪和喜悦,虽然遭到多年迫害但却没有悲伤,只有大法弟子的使命。三件事是我生命存在的全部意义。我期盼着见到师父的那一天!我身边还有很多不能上网的同修,他们都盼望着师父早日回国。那一天一定是普天同庆的日子!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敬上
2022年5月5日


安徽省合肥市东区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苦心救度!弟子们谨记师尊教导,多学法、静心学法、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用多种方法救度更多有缘众生,以报师恩!


安徽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我们感恩师尊!师尊给予了我们一切。在这正法向人间过渡的时间里,师尊在快速的往上推我们。我们唯有勇猛精进,修炼如初,多学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我们学法小组沐浴在佛光中,坚定的走在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上,感觉时间越来越被师尊飞速的推进,在剩下不多的正法时间里。我们唯有听师尊的话,比学比修,共同精进,齐心协力,做好三件事。早日恭迎师尊。


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某一片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