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湖北黄冈浠水县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武汉市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负使命,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牢记使命,救度众生,不负众望,圆满回家。



湖北省武汉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师父您为了我们大法弟子和所有得救的众生日夜操劳,真是太辛苦了。弟子在此叩拜与感恩!永远的感谢!我们要学好法,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武汉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孝感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对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坚定的修炼到底。


湖北武汉硚口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及亲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Tracking No: 2204223c81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谆谆教导弟子真善忍宇宙大法,赐予弟子救度众生的机缘及威德。在疫情风暴里保护弟子亲人平安渡过难关,摆脱了邪魔的伤害。感恩师尊!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是一年最期待的日子快到了!用尽人间语言也难以表达现在的心情,每个关难都是这盏航灯指引没有迷失。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从情魔苦海里解脱出来,保护弟子稳步走在救度众生的修炼正道上。


湖北宜昌葛洲坝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宜昌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宜昌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一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您!


湖北黄冈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襄阳老河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我们一定遵循师父的教诲,多学法,遇到任何事情向内找,修好自己,多发正念,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请师父加持,我们愿随师父回归。
跪拜师父!


湖北省武汉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尊,我们的一切都是您给予的,我们的一切都由师父安排,我们全家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武汉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点化和加持,弟子一定要进一步归正自己, 跟上加快的正法进程,必须不断归正自己,多学法,学好法,才能多救人。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随着正法进程的推进,法正人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们会继续做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事。谢谢师尊!
孝感市安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武汉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父好!弟子无法用语言来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在这污浊的尘世中,在一次次的跌倒中将我扶起、洗净,不嫌不弃的慈悲救度我。弟子在这“向法正人间过渡”的阶段中,听师尊的教诲,学好法,真修实修自己,每天用大法洗刷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立下的誓约,抓住师尊的手圆满随师还!弟子再次跪拜师父!惟愿师尊笑!
hr size=1>重庆黔江乡村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敬贺法轮大法日!
一位学大法的大姐给我讲了法轮功的真相,我明白了大法师父伟大,在这末劫时来救我们。师父辛苦了!在今年过新年时,子孙都回来过年,亲戚也来给我拜年,我给他们都讲了大法好,叫他们一定相信:做好人,样样顺,有上天保祐我们,我们永远平安,给他们都三退了。叫他们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