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华北石油全姐俩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华北石油老俩口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华北石油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沧州吴桥一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深知,师父为弟子承受巨大,弟子跪谢师尊!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争取多救人,以报师恩!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漳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一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们两人的学法小组,感谢恩师的慈悲保护,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学好法,做到真修、实修,多救人。



河北邯郸市成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时刻,弟子们倍感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和所有得救的生命谢谢师尊。河北省深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做自己该做的事。谢谢伟大的师尊。弟子要跟师父回家。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尊敬的师父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夫妇两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河北邯郸曲周县老年大法弟子夫妇两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想念您,盼早日和师父见面!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2022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母女俩祝贺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邯郸曲周县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邯郸曲周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个动荡、不平凡的一年里,弟子们非常想念师尊!虽然我们区还被封控很严,不能像往年一样出去挂条幅、贴粘贴。但是我们都准备好了,我们会让法轮大法好飘扬在各个路口。在五﹒一三来临之际,我们全区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会平稳的走在修炼的路上,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谢谢师父!合十


河北女大法弟子携儿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女大法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中磕磕绊绊,跟头把式的走了过来,感谢师尊、感谢师尊为弟子的承受和付出。我的儿子虽然没走入大法修炼,但是明白真相,也多次保护大法书和资料,也得到师父的保护和福报。在这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生日来临之际,我代表我和儿子遥拜叩谢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愿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再次叩拜师尊!


河北邢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河北邢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