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南堡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我们迎来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神圣节日,千言万语表述不了师尊的浩荡佛恩!唯有不断精进,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谢师父。

 


河北唐山遵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最后有限的无比珍贵日子里弟子们一定精进不怠,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唐山市开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三十年前的5月13日,是个多么让人难忘的一天!在世界的东方、在中国大陆、中国的北方法轮大法开始洪传。他就这样改变着社会,改变着人心。当我们听到真、善、忍的那一刻我们的心在震动:我们有师父了!我们得到法轮大法了!我们下定决心坚定修炼,一定要按照师父说的做好!一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师父一直在保护着弟子、点悟着弟子、看护着弟子,为的是让弟子走正路。
每当我们在矛盾中心性提高之后,每当我们感受到师父慈悲看护的时候,总是信心倍增,对师父无限感恩,师父带领我们走过大法洪传、走到了正法时期、将要迎来法正人间。在这正法的最后时间里,我们一定抓紧时间学好法,讲清真相多救人,走好走正最后的正法之路,我们期待着和师父会面、跟师父回家!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共同向师尊道一声: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叩谢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7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5日

 


河北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修炼的路上,师尊时时保护!心性的提高过程中,师尊事事点悟!魔难,困苦中,师尊慈悲苦度!是师尊的无量承受,才使弟子的生命一次又一次的得到延续!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尊的希望!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日快乐!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滦州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坚修大法心不动,坚定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叩谢师尊!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万分珍惜这宝贵的修炼救人机缘,学好法,实修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河北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曹妃甸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普天同庆师尊七十三岁华诞之日,又喜迎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之时。在这普天同庆同祝的大喜时刻,大法弟子更加感激、感恩。在此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为师尊祝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大法的洪传,叩谢师尊的苦度之恩!三十年正法历程,师尊无私的付出,历尽艰辛,拯救大穹,再造新宇,救度无量众生,熔炼了大法徒,法正天体已结束,这惊天动地的一切,融入了师尊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展现出师尊的德威与佛恩浩荡。弟子能与师尊正法同在,能承担助师正法的使命是我们的福份、荣幸,永世难得的机缘,我们一定要珍惜。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一定要抓紧时间做好我们该做的,牢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苦度之恩,众生的期盼,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河北唐山曹妃甸一学法小组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开平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伟大师尊生日,也是师尊传法纪念日。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我们
非常想念师尊。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无法表达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之恩。
我们只有在师尊指引的路上,做好三件事精进,精进,在精进。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要多救人兑现誓约,信师信法,随师返家园。
师尊救弟子
弟子报师恩
学法修心性
法理妙无穷
严酷考验里
师尊保护中
生死无执著
随师返天庭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开平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信师信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走好最后的路。

 


河北唐山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生生轮回,千万年的等待,等待大法洪传。慈悲伟大的师尊倾尽所有为弟子们与众生承受,把弟子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我们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在末劫最后时刻,修好自己的同时,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叩拜师尊!
唐山市古冶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3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弟子携全家十一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尊辛苦了!弟子给师尊拜寿了!
弟子一定学好法,多救人,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唐山市古冶区一弟子携全家十一口跪拜师尊
2022年5月3日

 


河北唐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藕苗初夏尖尖露,一片碧波莲果途。
大法呕心慈沥育,感恩造物主培扶。
河北唐山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于二零二二年师父生日临近

 


河北省唐山市一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无比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决心:做好三件事不懈怠,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把家还。

 


河北省唐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以报师恩。
叩拜师尊!
2022年5月5日

 


河北唐山母女二人敬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敬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愿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河北唐山滦州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贺师尊华诞!
谢师尊带给弟子以及众生光明,慈悲救度中,给予弟子指引,守护,加持。弟子感恩师尊的苦度。谢谢师父!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两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您为了度弟子,为救整个宇宙众生倾尽所有,您所历尽的千辛万苦弟子们知道的太少、太少。但弟子们心里明白,今生能幸遇师尊,能修大法,能当上大法弟子,已是无比幸运与幸福,更是无上的荣光。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
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玉田县两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修炼路上弟子感恩师父的一路保护!我们一定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让您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劳!弟子叩拜师父救度洪恩!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大法弟子盛赞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快乐!
法徒心明
师父传法三十载
多少巨难挡在前
根根白发透心酸
滴滴血泪盼儿还
虽然三退近四亿
多少穹主陷人间
弟子跪拜师父像
深感重任大无边
学法炼功发正念
快去救人不怠慢
时光不再被偷走
消除懒惰不辱贤
明慧网啊多人上
小花朵朵沁心田
不靠不等不埋怨
归途之中显超凡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