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北京市通州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拜师尊!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誓约!


 


北京市石景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海淀区、石景山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


 


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流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北京房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北京房山区全体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23周年!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朝阳区母子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北京房山区一夫妻俩大法弟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23周年!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石景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
弟子们一定要精进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北京市昌平区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用巨大的承受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这洪大的慈悲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弟子只有更加努力学好法,精进实修;时刻向内找,修去不符合大法的一思一念,尽快同化大法;发好正念;抓紧时间,讲真相,让更多的众生得救,完成史前大愿。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跪拜师尊!

 


北京市昌平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
弟子登度船返家园
法中修炼纯净心灵
傲娇小姐本质变
急躁脾气知克制
为己私心放平淡
工作生活懂忍让
同事亲友齐夸赞
法中实修再精进
善心救人不停步
又是一年五一三
普天同庆大法传
弟子诚心谢师恩
广传真相迎师还

 


北京市昌平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出生在燕山的山尖上,
是个很小很小的小村庄,
人也都非常的善良朴实,
春天满山开着各水果花,
秋天结着果实杏、沙果、海棠。
也是我最开心最开心的地方,
走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
路过村边的大松树,
告诉它: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带着唱大法歌曲的小喇叭,
走在长城上、走在高山的山顶上,
小喇叭放着大法的歌曲,
我能放多高就放多高,
我能唱多高就唱多高,
看见平展的石台上打会坐,
走到山顶最高最高的地方,
使出我最大的力气呼喊着:
师父!师父!师父!
您快回来吧我们想念您!
您回来吧!回来吧!回来吧!
我满脸的泪水在往下淌着,
我的声音在山谷里回荡着,
响遍整个苍宇、宇宙中!

 


北京延庆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每天都在师尊的慈悲保护和点悟下修炼,倍感荣幸!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对师尊感恩的心情!我一定勇猛精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跟师尊回我真正的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