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新疆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乡村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农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不负师恩,努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勇猛精进,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漳北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漳北一农村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宁县乡村一大法弟子阿欢在祝师父生日之际,讲述遇到魔难中信师信法的故事。这位学员阿欢是做家政工作的。有一天拆窗帘不小心摔下来,手骨折了,肋骨下很痛,还尿血,老板送她到医院,医生说手骨断了要上石膏,肋下痛是摔坏了肝,肝出血要做手术。阿欢说怕做手术,坚持不做手术,就回家休养。她信师信法,通过学法、炼功,骨折好了,也不尿血了,肋下的痛慢慢减轻,现在回到老板家上班了。
广东省广宁县乡村大法弟子叩谢师父慈悲苦度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柳山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抚远市乡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一农村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的生日和大法日到来之际,在此我给师尊送上我的祝愿,在这瘟疫横行的乱世中,我会谨记师尊的教诲,按真善忍修好自己。

 


黑龙江省抚远市乡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衡水深州一农村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感谢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抚远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抚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在这末法末劫时让弟子清醒;在浊世的红尘中迷途知返;在惊涛巨浪中勇往直前。弟子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誓约,不负使命,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农村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农村大法弟子姐妹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农村大法弟子合十叩谢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一乡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各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想念师尊,师尊辛苦了,在今后的修炼路上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完成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不负师恩所望。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各乡镇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周口市乡村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
每年五一三
弟子泪湿襟
唯有更精进
回报师尊恩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农村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农村两村庄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本溪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真是三生有幸。虽然修炼路上磕磕绊绊,时而精进时而懈怠,但是因为心中有法,有师父,觉的自己是身边最幸福的人,谁有多少钱都不羡慕,谁当多大官都不嫉妒,不攀比、不自卑,很自信,这在得法之前是没有这种感觉的,因为我是从农村大山沟里几乎是全村最穷的人家走出来的,觉的自己长得也不好看,条件又不好,总觉的低人一等,什么都在乎,都往心里去,活得很累。自从学了大法,师父给我的福份比我付出的要多上上万倍,我只是做了那么一点点,师父就给了我人中无上的荣耀,同时自己心中的容量也变大了!虽然离师父的要求还差的很远,但是弟子只要在法上,一定会精进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在师父71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弟子在大陆遥祝师尊生日快乐!为了众生,您真是操碎了心,感恩师尊,盼师尊早日回归与我们团圆!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大陆两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世界法轮大法日到了,在这重大的节日到来之际,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某相邻两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表示一定要修好自己,大疫之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师父!
农村两乡镇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