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姐妹两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慈悲救度清音远
师尊光耀环宇间
祥光瑞照殊胜显
万象复明新宇现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母女两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每时每刻的看护,弟子一定在以后不多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多学法,有机会救人。


山东威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报师恩。



山东淄博一大法弟子在第三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众生,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才能以报师恩。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烟台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修好自己是本分,救度众生是责任,做好三件事是使命。弟子紧跟师尊,心存大法,割舍人心,多救人,随师把家还。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全家八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


山东烟台龙口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限的思念,无尽的感恩!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菏泽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多学法、背法,遇事找自己,要神念不要人念,用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传法救度众生,您辛苦了。弟子得法后,身心健康。弟子一定要多学法。衷心感谢师父救度,弟子坚决修炼到底。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从苦海中把我救度,给我消掉了很多业力,我诚心谢谢师父。我一定学好法,把常人中的执着心、不好的东西彻底清除,如妒嫉心、争斗心等等很多常人心。努力学好法,归正自己,早日跟师父回家。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淄博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省济宁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日照地区一家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抓紧修炼。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让我们懂得人生意义,在这复杂的社会上能走对,走正,谢谢师父。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感恩师尊时刻保护
感恩师尊善解渊怨
信师信法意志弥坚
助师正法广救众生
逆流修炼奋力回归
全新观念增智增慧
圣洁心态做事神圣
同化大法渡船启航


山东栖霞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之际,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师尊华诞!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感恩师尊!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师父传法三十周年!
三十年代艰辛操劳,三十年的慈悲苦度,三十年为众生的付出与承受。弟子一定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为众生延长来的每一天,精进实修,多救人。
山东省临清市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