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南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孙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对老年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对耄耋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西门片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西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今天,我们迎来了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 ,成都市西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双手合十,千言万语化作心里话:师父,请接受我们发自心灵深处的无限感恩,感恩您的巨大承受与付出,感恩您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弟子更加想念您,师父,弟子祝您生日快乐!弟子珍惜这万古不遇的圣缘。面对纷繁陆离的尘世,我们要逆流而上,多往新宇宙中救度生命,多往法正人间中救度世人。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合十


四川省成都东门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沧桑巨变,我们跟随师父走过了法正天体时期,我们正随师父向法正人间过渡,我们将随师父法正人间。此时,我们迎来了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如此不平凡的时刻,我们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满怀敬仰、纯然之心叩拜师父 “师父辛苦了”!师父生日快乐!大法洪传三十周年,迎着连宵风雨,历经坎坷魔难,三十年的修炼、洗礼;三十年的锤炼、磨砺,是弟子同化大法、同化 “真善忍”的过程。大法无所不能的巨大法力,成就着弟子。一次次的慈悲点悟、一次次的灵性启迪,是那样深刻、震撼!从法中,弟子明白了浊世洪流中如何放下人的东西;明白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师父,弟子将谨记师尊教诲,将无量师恩化作精进实修、救人、多救人的无穷动力。弟子将谨记:到最后的时刻更不可被人心绊倒,兑现史前用生命签下的神圣誓约!
再次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普天同庆,我们迎来了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值此,成都北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满怀感恩与虔诚,以无比感恩的心情,双手合十,为慈悲伟大的师父献上最衷心的祝愿: 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三十年,历经多少坎坷魔难,弟子在法中炼就了成熟、炼就了纯真。今后 ,不管道路如何艰难曲折,我们将一如既往守住正念,不被乱世中的乱象所干扰,救人中将法力无限的“九字真言”天下传!弟子再次跪拜师父!
感恩师父!合十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唱不完的颂歌、感不尽的洪恩。吉祥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师父华诞、宇宙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成都市大法弟子以一颗颗真诚的心,双手合十,千言万语化作心里话,师父,弟子想念您!弟子祝您生日快乐!正法已向法正人间过渡,我们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感恩师尊末后乱象中的一次次警醒,誓约不可违,精进多救人。我们愿:苍宇中每个生命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与恩泽!感恩师父
感恩大法!合十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伟大师尊生日来临之际,我及全家人满怀敬重感恩之心,跪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5.13这是个不平常的日子,这是天上人间万众瞩目的日子。那是因为这一天是我们师尊的华诞日,也是全世界大法弟子最幸福的一天,是被救度的世人感恩师尊、感恩大法的一天。在这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我激动,我自豪,因为我是大法弟子,是师尊的弟子。我是幸运的,大法弟子们都是幸运的。同时我也深知自己是有责任的,是有重大使命的。走正修炼路,拯救迷中人,这就是备受师尊关心,保护的大法弟子们今后要走的路。请师尊放心,我们会在您的引领下,走正走好修炼路。师尊,您为了宇宙的存亡,为了众生得救,您日夜操劳费尽了心,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感谢您!


四川省成都市十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