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重庆长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重庆杨家坪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重庆市沙坪坝区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来临,我们重庆市沙坪坝区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和重庆市沙坪坝区十人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通向神的修炼路上,我们已经走过了二十多年的历程,每一步都有师父扶持和保护,每一步都有大法指引。凭着师父的洪大慈悲和浩荡佛恩,我们踏着泥泞,顶着血腥走到了今天,有幸成为全宇宙众神都羡慕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是多么荣幸!师父啊!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说不完,道不尽弟子们心中对您的感恩。在这正法最后最后的时刻,我们唯有听您的教诲,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人,破除无神论进化论对世人的毒害,让世人相信神佛的救度,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从而,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完成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重庆渝北区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跪谢师恩!师父一直保护着弟子,弟子唯有真修实修多救人!让师父少操心,惟愿师尊笑。虽然远隔万里,身在大陆的大法弟子不能像海外的大法弟子那样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我们多么希望有一天我们大陆也能像海外一样,大法弟子都能举着“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大声说出来,大陆的世人也能和海外的世人一样感恩师尊,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海外的大法弟子和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虽然没有在一起,但海内外大法弟子的心都系在一起,与正法相连,风雨同舟助师行!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弟子跪谢师恩!


重庆长寿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贵州一大法弟子全家代表重庆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通天籁(贺师尊生日,贺法轮大法日)
风云变换踏上云台,
入道得法二十四载。
随师正法一路走来,
救度众生不能懈怠。
颠沛流离四方可待,
笑对风雨牢狱之灾。
真修大法名利情外,
坚守信念莲花不败。
各地游走善缘已栽,
得救三退美好未来。
静思人生成功失败,
师尊挥手造新三才。
一步一关通向天籁,
一思一念造就将来。
时光流逝青春不再,
遥望苍穹天门渐开。
心存正念大步前迈,
只待法船踏云飘来。


重庆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重庆市铜梁区大法弟子姐妹三人携全家恭祝师父华诞暨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


重庆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感恩师尊。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坚修大法,学好法,向内找,不懈怠,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多救人。


重庆铜梁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思念师尊,随师回家。三十年来,慈悲的师尊为苍生劳尽天上苦,保护弟子付出难以想像心血,弟子们与众生叩拜谢恩创世主,重获新生,敬大法,同化大法。众弟子遵从师尊的教诲,修心救人,在三件事中步不停,助师正法,圆容大法,维护大法,精进不怠,圆满随师还。


重庆市合川区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铜梁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合川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铜梁区大法弟子姨侄女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綦江区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两江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松藻矿区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沙坪坝双碑学法组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会加强学法炼功,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感谢师父的浩荡佛恩。


重庆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5月13日是您的生日、是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父您洪传大法3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30年的洪传大法中,您为救度众生承受了巨大的苦难,众生永远感恩您。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恩师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耀穹宇
慈悲甘露洒人间
法徒幸遇师尊度
走出人重塑神体
大法徒不负众望
牢记恩师谆教诲
不辱使命与责任
越是最后别松劲
大法徒不忘誓约
助师正法救人忙
讲清真相劝三退
满怀慈善猛精进
大法徒不负众盼
放下执著去人心
不负恩师重嘱托
带领众生登归航
重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法洪传三十载
精进法徒千百万
遵循恩师慈教诲
修己救人两不怠
大法洪传救众生
神州大地腥风起
血洗法徒众生毁
人生真谛法徒明
血腥摧残志更坚
方华虽过七十余
银丝飘舞任风吹
不畏严寒与酷暑
走街串巷真相讲
跋山涉水慈音播
无处不及甘露洒
大法洪传三十春
法徒助师责任重
千辛万苦无所怨
只愿世人能得救
重庆夫妻俩大法弟子跪拜恩师


重庆市长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重庆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北碚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伟大的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跟师父回家。大法弟子跪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