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辽宁清原乡村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九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父您辛苦了!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乡村大法弟子携亲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乡村大法弟子携亲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山区农村大法弟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彭山区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师父,感谢师父一路的慈悲保护。弟子会继续努力学好法、修好自己,兑现誓约。

 


吉林省通化县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要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棱县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乡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保丰场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安徽临泉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夏村镇多位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跪拜恩师!

 


河北省石家庄辛集一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一乡村学法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一乡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220503aa3a–>湖南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人间天上盛大庆典的时刻,天体大穹,层层众生,普天同庆。我们感恩与慈悲伟大的师父同在。我们感恩神圣的法光照耀着弟子,向更多世人播撒希望。我们感恩大法的法理,使弟子们共同精进、携手相帮。在这归期不远的日子里,在走向法正人间过渡的征程上,我们会时刻牢记:救度众生是弟子的责任,完成使命是在兑现下世前的誓约。我们会时刻牢记师父您的谆谆叮嘱:“大法弟子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我们会时刻牢记修炼的法宝“向内找”,真正从内心同化真、善、忍大法。三十年的时光无价珍贵,每分每秒我们都沐浴在慈悲的法光中,用尽所有的语言也道不尽我们对师父的感恩。只有在大法中修出觉者的风采,收救更多的众生,不负师父的苦心救度来回报师恩。
合十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用洪大的慈悲,巨大的承受换来的宝贵时间里,弟子们一定更加珍惜众生,真修实修自己,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五﹒一三是普天同庆同祝的日子,弟子们跪拜师尊,惟愿师尊笑。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农村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我们一定坚修大法,洗净自己的心灵,完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叩拜恩师!

 


河北省保定容城县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同颂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