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大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新村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大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父华诞!弟子要好好修炼。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东城领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师尊慈悲,救度苍生,世人无限感恩!
大法弟子在邪恶迫害的环境下,信师信法,坚定修炼,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走好自己的修炼路,圆满随师还!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东城领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黑龙江省大庆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长春、大庆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历经二十多年的学法修炼,我们越来越感到法的珍贵,师父的慈悲、伟大;无论修炼的路还有多长,我们都会坚定的走下去,不负使命,跟师父回家。
长春、大庆母女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向师尊叩首。我们一家感恩师尊救度,非常想念师尊,盼望师尊回大陆。弟子按师尊的教诲,走好最后的路。
弟子合十


黑龙江大庆肇源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卧里屯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好!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大庆萨尔图七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庆市萨尔图七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银浪新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
感谢师父的浩荡佛恩!感恩伟大的师父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银浪新城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岳阳君山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慈悲伟大师父的生日,在这大庆大喜的日子里,不知用何等的语言表达我内心对慈悲伟大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跟随师父回家园!
我们全家十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对我们全家的看护,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
大庆五十七岁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感谢师尊给我第二次生命!
大庆七十五岁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感谢师尊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大庆夫妻二人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永感师尊救度之恩,不忘“真、善、忍”!
大庆大法弟子悦悦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感谢师尊及时点悟,弟子定会精进实修不负师恩!
大庆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佛恩浩荡,师尊慈悲,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愿师尊因弟子助师正法,勇猛精进而展露笑颜。感谢师尊慈悲保护。
大庆青年姐弟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大庆兄妹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大庆七十三岁修炼二十五年的大法弟子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弟子会努力做好三件事,修炼如初,跟随师尊回家。
大陆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弟子的生命和现在的一切是师尊给予的,弟子用尽人类一切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会舍弃各种执著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惟愿师尊笑。
大庆一位未修炼的世人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多年来我谨遵师尊的教诲始终如一的做好自己的工作,用真心、善心来回报师尊,相信在师尊的保护下我会做得更好,更好。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向师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并按师尊的教诲,走好最后的路。跟随您回家!
弟子合十
2022年5月10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