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真正精进起来,认认真真的做好三件事,做一个让师父放心的弟子,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陕西省宝鸡西部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修炼的路上没有捷径,只有多学法实修,勇猛精进,抓紧时间多救人,兑现神的誓约,跟师父回家!宝鸡市西部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30周年!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衷心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5.13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伟大师尊的生日。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众神汇聚,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师尊的无量慈悲与浩荡洪恩!我们鸡东地区大法弟子,心中充满了幸福和喜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我们能在如此邪恶的迫害中走到今天,时时刻刻都溶着师尊的心血与付出。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对恩师的感谢!留给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我们要万分珍惜:不忘使命,助师正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不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不负师尊的殷切希望,不让期盼得度的众生失望。同化大法,修好自己,尽力救下更多的世人,少留遗憾。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鸡西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宇宙正法的最后一段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只有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才能在邪恶的环境中坚定的做好自己的救人项目。弟子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被红尘幻象所迷,愿天下所有的善良人都能得救,跟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修炼二十六年,在这风风雨雨的艰难岁月中,是伟大的师父慈悲苦度,领着弟子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弟子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救度之恩,正法走到今天,在剩下的有限时间里,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鸡西市大法弟子女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八五五农场母女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鸡西市大法弟子女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密山市一位大法弟子代表密山所有真修弟子,所有不能上明慧网的同修,向师尊跪拜,致以崇高的敬意,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一路保护!弟子们才能走到今天,今后一定走好走正师父给安排的修炼道路。
2022年5月8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一学法小组四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师父您为了挽救宇宙众生吃了无数的苦,遭了无数的罪,为宇宙大穹各界众生承受着难以承受的一切。
弟子庆幸与师父同在与法同在,无论将来修炼的路还有多长,弟子不辱使命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鸡西市密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传法三十年来为弟子历尽了艰难、操尽了心血,从地狱把弟子捞起洗净,弟子才能有今天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难以表达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按照师尊为弟子安排的修炼路,做好三件事,学好法,遇事无条件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无论修炼的路还有多远,弟子不执著时间,跟随师尊走到底,圆满随师回家园。
再一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合十


黑龙江鸡西密山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弟子还没修炼之前师父就开始管我了,给我净化身体,多次在梦中点化我。1987年我35岁,患癌症两年大手术两次,都是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救回来的,是师父替我承受了病痛的苦难。师父还几次把我从各种索命的灾难中救回来。我修炼大法以后,师父时刻看护着我、用各种方式点化着我。邪恶绑架我两次都是师父从黑窝里把我救出来的。我现在的人身、修炼状态、幸福家庭,一切的一切都是师父恩赐的。没有师父的传法救度,就没有我今天的一切。仰望师恩、师恩难报!弟子一定以法为师,在法中精进实修,走好师父安排修炼的最后一步,走完助师正法修炼的全过程,最后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鸡西密山姐弟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姐、弟、妹三人今生有幸成为大法弟子,我们一定以法为师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鸡西密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同修,十几年来按照师父给我们留下的集体学法修炼环境,每天在一起学法。小组同修以法为师,在法上交流、切磋、互相提醒、纠正。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走到今天。我们一定以法为师,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鸡西密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的家人深深的体会到幸福家庭都是师父赐给的。弟子的妻儿和家人都赞同大法,支持大法弟子修炼。
弟子全家三代九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鸡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