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衡水3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衡水7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多年来,多次承蒙大法师父慈悲看护,遇难呈祥。家人修炼大法,我从中受益多多,深深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发自内心的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期盼师尊早日回归中土,那是众生普天同庆的时刻。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一定要勇猛精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河北衡水6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承德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同颂、同祝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们无限感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是师父带领弟子们走在神的路上,沐浴恩师的佛恩浩荡,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一定不负使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助师正法兑现誓约!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最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同化大法,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承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承德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今后一定按照师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走正修炼的路,修去自我,配合整体。与同修共同做好救度世人的项目。让师父放心!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龙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承德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邢台夫妻大法弟子及儿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是师尊这么多年对弟子的慈悲看护和承受才有弟子今天的一切,弟子是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弟子深感师恩浩荡无以为报,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多救人,让师尊少一份操劳。谢谢师父!弟子叩拜师父!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邯郸修炼之家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邯郸市修炼之家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广宗大法弟子遥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夫妇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的孙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师父身体健健康康,开开心心,一切顺利。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时间飞速流逝的时刻,弟子们一定要珍惜师父给延续来的时间,多学法,争取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一定努力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武邑县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河北安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安平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修炼二十多年了,还有很多人心没有去掉,弟子一定认真学法,转变观念,在法上认识法,真正的理智起来,多救人,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武安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谢师恩!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谢师恩!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及恭贺法轮大法日!
应该更加精进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
2022年5月10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